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感想|随想600字

2019-12-11 14:27:29
相关推荐

六一儿童节是一个令我开心愉快的日子。那一天晚上,我懒懒散散地躺在床上,突然,我脑海中浮现出两个字:死亡!一个如此开心的日子,我竟然想到令所有人毛骨悚然的字眼,它让我陷入无限的恐惧中,但我又竭力地让我自己冷静下来,静下心去思考死亡。 光荣的死,是重于泰山的,也是我最敬佩的。就像刘湖兰,方志敏,狼牙山五壮士等等革命烈士,是为国家为人民而壮烈牺牲,他们死得其所,会让人民永远铭记,让世人歌颂,让后人流传!平凡的死,是我所向往的。死的时候,只有自己的至亲好友知道,毕竟我不是什么大名人,因此会在亲朋好友的目光中幸福的去天堂,平静、安祥地离开人世。但,有两种死,是让我和所有人歧视的,那就是受刑而死和一时想不开而自杀。受刑而死的,是因为那个人犯下了滔天大罪,祸害了社会和人民,是应该受到惩罚的。如果他不死,还会继续危害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那么也会祸害很多无辜的人。而那些一时想不开而自杀的人,我就更歧视他了,生命是宝贵的,生命只有一次,如果只因遇到挫折,就匆匆结束自己宝贵的生命,那那个人很傻,他应该想想全身瘫痪的霍金,霍金勇于向命运挑战,不但屡次战胜死神,而且成为一名出色的科学家,获得了诺贝尔奖。而轻生者呢?四肢健全,却因为受不了一点点挫折而放弃自己的生命,这是多愚蠢啊!他要寻死,会有没有想到给予他生命的父母吗?他死了,是可以一了百了;可他的父母却要白头人送黑头人,多悲伤凄凉啊人总是要死,那是无法避免的。但你选择重于泰山,也可以选择轻于鸿毛,就在乎你是怎样想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小女孩绑架作文 写菊花作文300字 环境卫生的作文 温暖的回忆作文400字 青少年自强不息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点评 描写春节的英语作文 未来的机器人英语作文 英雄英文作文 动物的描写作文 什么的味道作文500字 写徐志摩的作文 保持健康英语作文带翻译50字 周记作文350字 吃垃圾食品的危害作文 触动我心灵的事作文 人云亦云作文 玩滑板的作文 小猪开店作文 与诚信同行作文800字 老师不在的作文 六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呼唤作文800字 关于美景的作文 那盏灯亮了作文700字 作文摘草莓 感恩作文新颖题目 春节趣事作文 小动物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春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