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运动会稿

五月运动会_运动会感想

2019-12-11 14:28:00
相关推荐

学校运动会,可以说是我真正参与的第一场运动会,一我不参加,二没有想看的人,这使得运动会——一个青春电影里经常出现的情节却没有出现过在我的青春里。本来我没有打算填补这一空白,太阳像毒蛇一样咬着皮肤,我以为运动会不过是躲在宿舍宅着的最好借口,却出乎意料的从开始一直呆到了人群通通散去,这是个意外,庆幸的意外。

早上早早起了床为了我亲爱的早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吃早餐便无法开始新的一天,像是对自己宣言,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呢。看完开幕式就走,我心想。即使打着遮阳伞,还是感觉的到被阳光牢牢的困住。所以看完开幕式一定要走。集体舞,体操,当然最期待的还是cmc舞团的舞,也因为是朋友的演出,为他捏了把汗,虽然我更是为了看他身边的人。开幕式结束,观众席瞬间人去座位空,我只是动作迟缓了点,然后听见班长说她十二点左右要比赛时,发现周围我们班的孩子只剩我和波了,我脑海浮现了电视剧里运动会的盛况,一班的孩子一起给运动员加油送水,另一面是班长孤零零的跑着。如果有人给她加油,该多好啊,那就留下来吧,反正离十二点也不远了。

经过漫长的等待,烈日的拷打,我们可爱的班长终于上场了,这种为别人紧张又期待的感觉的很奇妙,也很美妙。我们站在终点大声的为她加油,她奔跑在阳光下,我像是能听见汗水从她脸上一滴滴落下的声音,可是她的速度却不正常的慢了下来,在接近终点的时候她已经痛得仰头呻吟,终于在到达终点的那一刻她倒下了,我们全都慌了,和二班的孩子一起托起她到凉快的地方,她却一直昏迷不醒,那一刻我特别庆幸我留了下来,能够为一直为我们付出时间和精力的班长做些什么,经过校医一番折腾,班长终于醒了,醒了后就哭了,因为肯定没有名次了,集体荣誉感这么强,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我想有种感情再次从心底升起来,那种上了大学后渐渐消失的感情。

因为班长这样了,我和波就主动领了下午的签到任务,然后又看了几个体育项目,很想加油的最后还是忍住了,有些事情还是顺其自然吧,光是看着,就很开心了。就这样度过了我人生的第一个运动会。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极简主义作文 帮助老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00 欢乐的事作文 关于精益求精的作文 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2016江苏高考作文题 关于扬州的作文 跳绳真有趣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指导 橘子的作文300字 尊重作文300字 作文我为祖国点赞 学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帮助的作文400字 写打扫卫生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停电的夜晚作文 去环球影城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200字 小学毕业的作文600字 欣赏别人作文 自传作文六百字 以只要还在为题的作文 毅行作文 国庆叙事作文600字 以表扬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情 中华魂作文800字 海边的海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