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春天作文

春_春天作文500字

2019-12-11 14:34:09
相关推荐

春天,为四季之首,为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为这一年的生命活动给予了丰富的自然条件和温暖的环境,从而抹去了那冬天彻骨的寒冷。

街旁的光秃秃的树木长出了这一年中的第一片绿叶,这片绿叶绿得发亮,格外地引人注意。落下的枯叶化作为尘土,重新融入树根之中,并成为了新生命。小草从泥土中钻了出来,经过那寒冷的冬季后,如大病初愈一般地精神抖擞。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地,为春季平添了生命的颜色。花田里的花纷纷舒展开自己的叶枝,展现了自己惊艳的脸庞。红一片的,紫一片的,黄一片的,互相交错着却整齐地排列在一起了。当清风拂过时,如一波一波的深浅不一的海浪,发出了轻灵灵的花的声音。

每天的清晨,总能听见那清脆如铃声一般的鸟声,其声轻轻盈盈,仿佛在歌颂着新的一天的开始。拉开窗帘,便是那成群的鸟儿在空中翱翔,它们的轻巧的姿态如一个春的舞者,展现了一个又一个春的舞步。若是它们累了,便在树枝上停歇,树爷爷伸开手臂,接纳这春的小精灵。

湖水的温度渐渐暖和起来,湖中的小鱼儿也浮出了水面,时不时地冒出个气泡,看起来好生活泼。它们若隐若现地在水草中穿梭,好像在跟我们玩捉迷藏。

春天就是如此的美好,一切死气沉沉的事物在这季节里都将变得充满活力。这是大自然给予春的特别的能力,春将活力回馈于自然。【趣文网www.qwen.cn】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新材料作文的审题立意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实干的作文 坚持其实并不难作文 三年级关于声音的作文 描写梅花品质的作文 人生路作文 有趣作文500字 写一个人的作文500字 作文网小学 书法考级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100字 关于滕王阁的作文 英语二作文题目 我为何而活作文 学弹钢琴作文 关于接受的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40个词的英语作文 作文爱国 义卖活动作文500 酸辣粉的作文 作文生命的意义 沙漠游玩作文 写景的作文250字左右 八年级下册英语作文带翻译 高中作文审题立意训练 我是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 长城的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