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春天作文

春天_关于春天的作文450字

2019-12-11 14:34:09
相关推荐

暖暖的午后,我坐在窗台边,静静的看着外面的景象,我仿佛看到了一首诗《春晓》。

春眠不觉晓

我闻到了淡淡的花香儿,看到了一朵朵粉红色的桃花,在阳光下,花瓣是半透明的。清清的湖水映照着湛蓝的天空,留着长发的柳树、换上了新裙子的鲜花,形成了一幅令人难以忘怀的画面。啊,原来春天悄悄的来了!

处处闻啼鸟

“喳喳、叽叽、咚咚咚。”一首动听的歌声传入我耳朵。是谁在唱歌?向远处望去,只见啄木鸟用天然的鼓捶有节奏的敲打着大树;小黄莺用它那上好的嗓子唱着婉转动听的歌;喜鹊则在树上一个劲地鼓掌、叫好。这真是一个最好的合唱团呀!

夜来风雨声

晚上,外面风大吼着,雨咆哮着。树被风吹的东倒西歪;受到惊吓的鸟儿在空中不停地拍打着翅膀,发出惨叫。健身器材也被风撞的咚咚直叫......大雨整整下了一晚上,真是夜来风雨声啊!

花落知多少

第二天早上,虽然凛冽的风和汹涌的大雨已经散去。可风和雨的“杰作”还没散去。你看那地上积了一个个小水潭,娇小的花瓣都掉在水潭里,形成美丽的花瓣水;坚强的小草,在春雨的滋润下,正轻轻的向外伸出了小脑袋,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作者姓名:白苏娅

所在学校: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小学四年级(一)班

联系邮箱:qwen.cn

【趣文网 www.qwen.cn】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我的作文100字 我的幸福之家作文 英语作文万能模板初中 师恩似海作文 不期而遇的温暖作文600字 回家作文结尾 长沙游记作文 成长为话题的作文题目 作文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关于花的作文600 我的朋友作文100字 我爱家乡的作文400字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作文 观察黄瓜的作文 六年级500字作文 进与退作文800字 我的校园作文三年级 作文怎么写开头 作文难忘的小学生活 我的自传600字作文 有那样一个人作文 介绍杭州作文 描写天柱山的作文 秋游作文英语 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 高中500字作文 稻草定律作文素材 三年级写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六年级作文批改评语 关于广场舞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