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同学作文

乐于助人的他_乐于助人的作文500字

2019-12-11 14:33:30
相关推荐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时常会为人性中的闪光点所感动,它们犹如夜空中的星辰熠熠生辉,让人相信世界的美好。但我说的是我的同桌——高宇航。

他,傻傻的,憨憨的。讲得好听点呢叫憨厚朴实,讲得难听点呢叫“憨傻的胖子”。别看他平时傻傻的,但是他有一个乐于助人的心。

记得那是一个清净的中午,我赶忙订正作业。“哎?写错了!”我拿起修正带涂改的那一瞬间,修正带竟然卡住了,不管我怎么去修它,也依然没有用。同学们正好也不在。

但,就当我在绝望的边缘徘徊的时候,他,犹如我的救命天使一般出现了。他看见我在那儿愁眉苦脸的,就跑过来问:“你怎么了,不开心了?”【趣文网www.qwen.cn】

“哎,我的修正带坏了。”我叹了一声气。

“哦,就这个啊!小事小事,我来帮你修不就好了吗?”说罢,他就从自己的笔袋里拿出自己的修正带递给我,“你先用我的应应急,这个我来修,修好了给你。”

这时,我觉得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中,像在无边无际的沙漠中找到了一股清泉。我不由衷地说了一声:“谢谢您!”

看!看!看!就是这么一件小事情,却让人感觉到他的胸怀是那么地宽阔,是这么地美丽和高尚。这也正应了陈老师常常和我们说的一个成语——以小见大。

这就是我乐于助人的同桌——高宇航。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