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运动会作文

开心运动会_记事作文600字

2019-12-11 14:34:43
相关推荐

上周五是广播操表演,激动人心,这周五又会发生什么新鲜事呢?答案就是——运动会!真是令人期待啊!

星期四晚上,我在家里疯狂练习接棒传棒,一直练到我实在练不动了,才肯罢休。早上,我早早起床,穿好衣服,别上号码,速吃早饭,背起装满零食的书包,上学去了。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早已容光焕发,准备看开幕式。参加检阅的同学更是衣着整洁,朝气蓬勃。开幕式开始,先是鼓号队、检阅队、彩球队,后面是从高年组到低年组的大型队伍,太帅了!台上的音乐声加上台下的掌声、呐喊声,简直是一种天籁之音!最后,放炮、放鸽子,只见彩球队的同学们放飞了手中的气球,刹那间,无数个气球飞向空中,天空顿时五彩一片。升国旗完毕后,是三年级同学的非洲鼓表演,四年级的尤克里里演奏、街舞、唱歌等等各项表演都陆续登场了,欢呼声连连响起,震耳欲聋。跑步了,运动健儿们个个昂首挺胸,你追我赶冲向终点。看着班里的同学个个出类拔萃,抱着奖品回来时,我真替他们高兴。

时间飞快,该我们登场了,我苦苦练习的接力!检阅后,我们跟着老师去了起跑线的位置,我可是第一棒,主力啊!除了第四棒冲刺外,我也尤为重要。我有些紧张,会不会得第一?要是中途棒掉了怎么办?压线会不会扣分?面对这些未知数,我不知如何应对。“各就位、预备、跑!”跟着一声枪响,我像一颗子弹,从起点射了出去,直奔第二棒。“加油!加油!”听着同学们为我助威,我不禁想:这不是一根普通的帮,它承载着大家对我的期望。结果出来了,第二名已经很棒了!何况我们还为班级赢得了92分!“一、二、三!欢呼!”老师高兴的喊着。

阳光下,跑道上,你追我赶斗昂扬!

杜伊林

指导教师:金秋艳

邮箱:872983678@qq。com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观察作文800字 人和景的作文 与书结缘作文600字 英语作文写作格式 禁止吸烟作文400字 写夜的作文 有关冬天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作文二年级 窗外作文初中 暑假的一次旅游作文 关于写家庭的作文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500字 良渚博物馆作文 母亲两三事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我的小传作文700字 心灵的选择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关于健康作文 来自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人间有爱作文 绶溪公园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结尾 别样的感动作文 什么老师作文 高考通用作文素材 坚持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中秋节作文 我的世界很美丽作文 飘落的树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