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征文 > 2016暑假征文

【暑假征文】园博园一日游

2019-12-11 14:34:45
相关推荐

"吱一"大巴停在武汉园博园门口,我们一行人陆陆续续地下了车。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望着周围幽静、美丽的花花草草,听着小鸟叽叽喳喳的谈论,心想:今天一定会是美妙的一天。

导游带我们来到一个半圆形的建筑物前,这幢建筑全身银光闪闪,分外耀眼。导游举起她的小黄旗说:"现在我给你们一小时三十分钟游览这里,我会在出口处等你们。"

进入大厅,两头大象威风凛凛在两旁把守,我知道这是一公一母,那头有象牙的便是公象。"馆内所有动物的皮都是真的,由于经过化学处理,所以最好不要触摸。"讲解员说。

绕过大象来到正厅,身后是一幅气势磅礴、壮美无比的山水图,"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这些字笔力雄浑苍劲与山水图相称,透出了书画家的才华之高。

从入口进去,左侧就是一片树林,复行数步,可以看见几只金丝猴标本。它们好似在一起议论,更有趣的是后边还有一只正倒挂金钩偷听呢?我被这调皮的猴子逗乐了。

走在弯弯的过道里总会有许多"惊喜"等着我。

拐上一个弯,一大片森林令人豁然开朗,我漫不经心地一瞟,吓得差点跪下:一只皮色斑斓的老虎!虎目圆睁,龇牙咧嘴;它身边是一只黑白相间,毛色发亮的豹子,摆着扑咬的姿势,眸子里射出一种让人不寒而栗的凶光。我有点蒙,过了许久见它们一动不动,我才"脉动"回来。

有了这一回的惊吓,我不觉放慢了脚步。走着走着,与一个毛茸茸的大肚皮撞了个满怀,没来得及弄清情况,妈妈示意我摆个Poss拍照。我粲然一笑,"咔嚓"拍完,抬头一看,头皮一麻,心扑通扑通狂跳起来,呆呆地立在那里:这就是传说中的熊大吗?它真是一个巨无霸。表情十分狰狞,一只熊掌悬在我头顶上,好像会随时落下来撕碎我。我的身子抖了抖,明知是假的也不敢多停留,像受惊的兔子一般逃走了。

除此之外,我的还去了花香公馆,看了许多设计师精心完成的城堡、花灯……

啊,武汉园博园值得一去的地方,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

作者:高非亞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一次合作作文400字 人生如登山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五百字作文 八年级上册作文 作文可爱的小狗400字 仰卧起坐作文 二年级作文难忘的一天 老师的作用作文 作文《盼》600字 这就是幸福优秀作文 二年级描写荷花的作文 小学五年级的作文 养金鱼作文300字 我盼望长大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300字 菊花的样子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海鸟的作文 平凡中的美丽作文 介绍红楼梦的英语作文 迎国庆的作文 阿凡提作文 关于凉皮的作文 看烟花的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400字 读书有感作文 作文四年级400字 最重要的小事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