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老虎

老虎来了_老虎作文700字

2019-12-11 14:34:50
相关推荐

远处一声吼叫传来,小动物的欢笑声停止了,惊恐的眼神四处张望,大喊着:“老虎来了,老虎来了!”大家四处逃窜。小猴最先窜到树上,用尾巴勾着树枝,倒挂在树上,小脑袋从茂密的树叶中露出一点,窥视着树下一举一动。小兔子一蹦,跳入草丛中,长长的耳朵也垂下来,整个身体躲藏在草丛里。小猫迅速地窜进矮小的树洞,还用一片大大的落叶把树洞遮住。小牛着急了,自己身体太胖了,看见远处一块巨石刚好能挡住自己,于是飞奔过去。

老虎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小动物们更加紧张。奇怪的是只听见老虎脚步声和低吼声,其它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小动物心里猜测着老虎怎么不像以前那样大叫,凶猛的找寻每个小动物呢?他们好奇地探出头,看着森林中的老虎。只见老虎低着脑袋,脸右侧有一个桃子一样的包,痛苦地说:“我的牙好痛呀!”疼痛使老虎脸色苍白,汗珠滴答滴答的直流,咣当一声老虎倒下了。小动物们以为老虎死了,全都围了过来。小猴摸了摸老虎的鼻子说:“还有气没死呀!”小兔说:“是不是他的牙痛,晕倒了,咱们帮他看看吧!”于是小猫找来小树枝把老虎的嘴巴支起来。小牛瞪圆了眼睛一看,老虎的牙都黑了。大家纷纷说:“他一定是不刷牙,牙齿都坏了,咱们把他的牙都拔了,这样他牙也不痛了,也不会咬咱们了。”大家用跳绳绑住老虎的牙,一颗一颗地拔掉了。

几个小时过去了,老虎醒了,看见四周围着好几只小动物,跳了起来,冲着大家吼叫着。突然他发现嘴里不对:“我的牙哪里去了?”“你的牙都坏了,我们帮你拔了。”小猴连蹦带跳地说。小兔高兴地说:“这样,你再也不会欺负我们了。”小牛憨喜地说:“以后咱们一起玩吧。”小猫围着没有牙的老虎左看右看:“你跟我长得很像,就是比我大些。”

没有牙的老虎,没有了往日的凶猛,裂开嘴后,还有几分可笑,大家都不怕他了,他也非常喜欢和大家一起玩耍。

老虎虽然没有了牙,但拥有了好多好多朋友,从此不再孤单。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一年级作文600字 家长会前后作文 写景作文加赏析 我是小书虫的作文 运动员特写作文 感恩他人的作文 那次离别作文 写我的妈妈作文 关于诸子百家的作文 作文难忘师恩 春游作文800字高中 影响作文800字 遇见作文600字初二 倡导绿色生活英语作文 作文怎么列提纲 追随什么的脚步作文 什么诚可贵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作文 介绍好朋友的作文 三年级秋天的景色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450字 写秋天的作文600 温度作文 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养金鱼作文300字 有书真好作文 乐观自信的作文 老师我想你了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左右 仿照竹节人写一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