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班主任

可爱的班主任 可恨的班主任_我的班主任作文700字

2019-12-11 14:34:07
相关推荐

可爱的班主任,可恨的班主任

老师在我心中是个神圣的职业,她像我们的“母亲”那样,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的学习和健康,可是,谁也没有想到,我们的“母亲”变了。

在上五年级的第一天时,许多同学都早早的来到了教室,在等待着孟老师(我原来的班主任)的来到,就连我也不例外,当同学们都在教室里坐好,在讨论孟老师会不会变样子了的时候,突然进来了一个陌生的老师。开始我们以为孟老师有事,所以找了个代课老师,可是当这个老师告诉我们她的姓名时,我的脑袋嗡的一下,我恍然大悟,学校给我们换了新的“母亲”。我们和同学们都舍不得孟老师,所以,我开始恨这个老师,恨她让我们离开了孟老师;恨她让我们离开了原来的“母亲;恨她……

从此以后,我总是躲着邢老师(我们的新班主任)老师让我做什么事情,我都漫不经心,也不想和邢老师说话。在她给我们讲课的时候,我总是怀念孟老师。

但是,邢老师幽默的谈吐和渊博的知识,让我们很快接受了这个新老师。我们学习心情不好的时候,老师会经常都我们开心,挑起我们的学习兴趣,老师虽然普通话说的不是太流利,但是老师让我们知道了很多新鲜的知识,老师的一举一动,让我渐渐淡忘了那个可恨的邢老师,她变成了我心中可爱的邢老师。

我的班主任

声越来越近,不好的预感,只听董老师响亮的声音:“上课,起立,同学们好。”“老师好!”“请坐。”“今天我们上第二课……”我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听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看着教室后的小钟,心想:快下课了,快点,快点。我坐不住了,东张西望,看着树枝上的小鸟,是多么自叮叮叮……上课了,教室里立刻安静了下来。一阵熟悉的脚步让人有一种我的班主任中等身材,披着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的眼睛,和蔼可亲的面孔,令我们感到十分亲切。

在呀!突然,老师喊到了我的名字,我不慌不忙地站了起来,心里却怦怦地跳着,老师严肃地问我:“周昭仪,知道八的倍数有哪些吗?”我紧张地说:“八、十六、二十四、三十二……”老师面露喜色,我松了一口气,心里镇定了下来,但想起刚才的情景,我觉得老师对工作很负责,我以后上课要聚精会神。

还有一次,放学后,我忘了拿作业本,就匆匆忙忙地跑回家背课文,刚进门,天色便黑了,眼看就要下雨了,我担心爸爸没带雨伞,从伞柜里翻了翻,爸爸的雨伞不见了,于是我回到了书房,认真地背起了书。这时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时间过得很快,我走出了房间,看了看远处的学校,突然想起了作业本忘拿了,着急地跳着、跺脚,都快哭出来了。我又望了望,窗外依然很平静,没有一个人只有树枝被风吹得沙沙地响。刚转身,一个影子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原来是老师。她打着雨伞,手里拿着作业本,我感到非常激动。我快速地打开了门,只见老师身上好多雨点,而我的作业本却一点损伤都没有,老师并没有生气,而是温柔地说道:“下次可要认真收拾东西哟。”

我觉得董老师是一位关心同学,工作负责、善良、慈祥的老师。董老师后来没上我们的课,但她的模样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上。

班主任老师,我想对您说

您好,我想对您说,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有时又比较内向的小男孩。

在原来的学校里我的成绩在班上也算不错的,可是如今到了物种的初一⑸班里,我的成绩却跑到了中差里,让我真的是感到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在原来的学校里我是一名小号手,从四年级一直吹到六年级毕业。

在我的小学阶段,我没有获得过一项个人奖。只得过集体荣誉奖,但我还是不能灰心,我一定要在中学里获得一项个人奖。

来到物种后,同学们和老师就都在炎热的天气下练习着广播体操,我们努力的练着,老师努力的教着。同学们在炎热的天气下做着一个又一个的体操动作,老师站在我们的前面不停的擦着脸上流下来的“珍珠”,老师用手遮着阳光看者我们的练习。

老师,我想向您提出一点小小的意见,您看行不行,我们班一共有52个人,教室又有点小,没一个人又做的非常挤,走廊的位子也小,有时我从别人那过的时候,不是挂到别人桌子,就是挂到别人凳子,我想这样应该可以宽阔一些吧:把桌子并到一起,两排一并,中间三排一并这样我觉的位子就大了,老师,如果您觉得好就使用,不好那就算了,没关系的。

老师,您的知名度也算比较大的,有一次,我遇到了我原来的同学,他问我现在的老师是谁,我只说了一个姓,他就立刻猜出来了:“任枫?”我当时非常惊讶他能猜出来,我说:“对。”他又说:“她可是个好老师呢,她带的学生几乎都成了好学生。”我说:“是吗?”我真是难以置信啊!他接着说:“是啊,她教学十九年了,也算的上是一位老教师了。”听了他的这么臆说,我觉得我们这个班一定会成为一个好班的,我拿奖的愿望应该也能够实现了,我真是高兴极了!居然会有这么好的老师教我们,我们这个班的福气真是大了!一共十三个班。好老师教我们班,真是不容易啊。

祝您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

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姓张,名慧。身材、容貌跟她这个年龄段的人没什么区别,惟独她那双有眼睛炯炯有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张老师工作十分敬业,特别是在学习上。有一次上课,正赶上她感冒,嗓子沙哑,但她带病坚持耐心地给我们讲课,时而做着手势,时而努力发出声音问我们明白不明白?我们静静地听着,比往常更专注了,因为我们和老师正进行着心与心的交流。老师用她的敬业精神给我们上着一堂知识与人生的课。她做事还很认真细致,每次开会回来,她都会把学校的要求一字不漏地转达给我们,并且强调这样做对我们的好处,让我们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班级工作。

张老师讲课非常幽默,每当语文课上我们听课打不起精神时,她都会不失时机的幽上一默,来调节课堂气氛。有一次,老师让我们用“兴高采烈和垂头丧气”成语来联想一段话,有几个同学发言后,张老师说:“我也联想一段话,同学们看怎么样?说是有一天考试后,小明拿到试卷发现得了良,这让平时连及格线都过不了的小明高兴坏了,他兴高采烈的回到家中,可回家一看,原来卷子是同桌的。下午上学时他垂头丧气的来到学校,一进教室门就看到同桌拿着一张试卷朝他晃,等他接过来一看,自己的卷子上竟然是优,下午放学小明又兴高采烈的一路回到家中。”张老师说完后,教室里立刻就爆发出一阵阵的笑声。就这样张老师的幽默好似灵丹妙药,使同学们一下子轻松了许多,语文课就在这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着。以至于我们听她讲课,经常都听入了神,恨不得她能将下一节课的知识也一并传授给我们。同时我们也深刻的感觉到张老师身上有一种不可抗拒的魅力,这魅力就是渊博的知识和高超的教学水平。

我们张老师每次都能带来一些让我们感觉惊奇怪异的事情,正是在这种惊奇怪异的感觉中使我们感受到学习的快乐,不知道下一次她又会给带来什么惊奇的事情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珍惜青春作文600字 幽默的姐姐作文 对金钱的看法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800字 我的新什么真什么作文 呵护作文800字初中 关于行善的作文 威武不能屈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初一 形容妈妈的作文 谁哭了作文500字 描写天安门广场的作文 一篇想象作文 关于孝敬老人的作文 微信的利弊英语作文 以母爱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有关写老师的作文 如果我是一滴水作文 大学军训作文 自己的自画像作文 三峡作文500字 海洋保护英语作文100字 绿豆生长记四年级作文 描写婚礼的作文 天生三桥作文 我爱我的家作文500字 秋天到了作文200字 让什么随风而去作文 信心作文600字 路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