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综合

提前过中秋:我作文

2020-11-12 15:27:48
相关推荐

“提前过中秋”作文是篇关于中秋节文章内容涉及人们提前庆祝中秋节方式和原因。在文章中作者可能会介绍人们在提前过中秋节会做些什么比如赏月、品尝月饼、家庭团聚等。作者可能还会谈到人们提前过中秋原因可能是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在节日当天回家或者因为想预享受中秋乐趣。文章还会引出提前庆祝中秋节意义和价值可能会强调家庭团聚重要性以及人们对传统节日珍视。这篇作文有助于引导学生思考和感悟中秋节文化内涵增进对传统节日理解和尊重。

中秋节又要到了!好爽啊!有圆圆的月饼,圆圆的月亮,还有朋友圆圆的祝福……真的好爽啊!

今天是24日,虽然28日才是真正的中秋节,但真的对我们学生好不公平啊!为什么中秋是星期二呢?我难道就要告别那些美好的东西吗?

不过,我当然不会哦!我依旧会有快乐的中秋!

来听听我们的计划吧!

首先我们要飞速的爬到楼顶,东西也不能少带一样:沙滩椅、望月镜(其实是个单筒望远镜)、月饼、MP3,当然还有《小学生新作文》!

然后我布置好一切后,要好好地、休闲地坐在沙滩椅上,吃着我最爱的“虾条”,喝着我喜爱的“可乐”,手中一定不能忘拿《小学生新作文》。对了,还有耳朵也不能闲着,要好好地听我最爱的《晴天》!哇!爽极了!

最后,看看天上的月亮……

哇!月亮真的好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1-03 13:56午后暖阳[福建省网友]IP:3408040797
    中秋提前到了这样可以多吃月饼了吧!
    顶7踩0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高中生优秀作文 将来的我作文 机遇作文 愁作文 优秀作文600字初中 艺术的作用英语作文 四年级洗碗的作文 上海自然博物馆作文 关于接力赛的作文 我眼中的新校园作文 户外写生作文 西瓜的生长过程作文 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初一母爱作文 秋天小作文二年级 我的家乡平顶山作文 六年级作文自我介绍 关于友情的作文初中 快乐周末作文 遇见另一个自己作文600字 妈妈常说的一句话作文 雨中放学作文 二年级写动物作文 作文那一刻我哭了 作文文体有哪些 我的发明作文 河南家乡作文 写小白兔的作文500字 关于小学生军训的作文 以学习为话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