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元旦作文

元旦联欢会_元旦作文300字

2019-12-11 14:33:17
相关推荐

今天,天刚蒙蒙亮,我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是个重要的、难忘的日子,那就是——元旦。元旦,它代表着新的一年的开始,要用一个崭新的面目来迎元旦节。

昨天,我和许多同学留下来布置教室。我们把教室的各个角落都到扫干净,再把拉花挂上去,黑板上写上这四个大字——元旦快乐。

元旦联欢会开始了,有人表演魔术,有人表演古筝,有人表演琵琶,只见她娴熟的拨动琴弦,悦耳的音乐从她的指尖流出,时而婉转,时而轻快,有如高山流水,有如万里传音,我被这美妙的琴声陶醉了。直到演奏结束,我还没回过神来。只听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表演一个接一个,我看得眼花缭乱。掌声也连接不断,他们个个表演都非常精彩。

新年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了,我们照了两张合影,男生一张,女生一张,这两张合影做为了我们2010年的纪念。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愉快的一天三年级作文 我家的宝贝作文 高中作文读后感 我在学习中得到快乐作文 做一个温暖的人作文 描写织金洞的作文 最感恩的人作文 爱哭的弟弟作文 林巧稚事迹英语作文 走进职高作文 四年级下册端午节作文 爬青城山作文 书包作文 介绍英语老师的英语作文 描写类的作文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目送作文 写观察日记的作文 妈妈照顾我生病的作文 猫作文800字 兴奋的那一刻作文300 抗疫的作文 让人感动的作文400字 以榜样为题写一篇作文 以方圆为话题的作文 我得到了成功作文500字 作文《我的缤纷世界》 三年级作文150字 初中作文我长大了 建筑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