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自然作文 > 台风作文

如何防御台风_说明文400字

2019-12-11 14:29:13
相关推荐

台风来临前,可拨打气象电话,或者听(看)有关台风的消息,了解最新台风动向,做好各项防台准备。

知道台风要来,应尽早取消原有的行程或一些室外活动。要早哦!晚了就来不及了。

如果您的房子造在比较低的地方,应尽快往上走,以免被水淹掉了。

可千万不要住在山坡或者石居易掉落的地方,我想后果大家想想也就知道了吧,要记住哦!

而住在沿海的朋友应该多多注意潮汐,以防潮水的灌溉被淹没。

现在让我们来讲讲应该准备什么,或者应该做什么。

在台风来之前,我们应该准备好手电筒、蜡烛,万一停电了可以用哦!

还要记住关好门窗,有必要的可以用钉子在定上。

要把一下广告牌子拿下来,以免被风吹吓后伤到别人。

有一些贵重的东西,怕雨水浸湿,把可以移动的东西移至到干燥出,比较安全的地方。

防御台风的注意事项还有很多,可以多多查差资料,自己体味,研究,我想,以后大家就不会再那么害怕台风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