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自然作文 > 台风作文

话说台风_台风作文700字

2019-12-11 14:29:13
相关推荐

昨日,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则消息:台风将在7月19日登陆我市。

下午,那魔鬼般的台风果然来临了。它狂风怒吼,来势汹汹,像头大狮子,似乎要把我们的城市吞噬。大街上尘土飞扬。地上的塑料片都被卷上了天空,像发疯似的蝴蝶,在空中不停地旋转着。人行道两旁的树枝被风吹的“簌簌”直响,有的被风吹得东倒西歪。人们戴着的雨伞被风吹得变了形,有的甚至被卷上了天空,真是: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屋”。是啊,还没等乌云遮住,那滂沱大雨就“哗啦啦”地落了下来。雨点打在玻璃窗上,“噼里啪啦”地想个不停。

我从电视中了解到,福建省那些地方的灾害更严重。由于长时间的下倾盆大雨,导致洪水暴发,大量房屋被冲毁,淹没在水中。有些老人,小孩只能坐在屋顶上,下不来,因为房屋四周是一片汪洋大海。还有些房子上的瓦片都被台风吹得不知去向。更严重的是房屋倒塌,一具句尸体被压在废物堆中,掺不忍睹。许多灾民流离失所,无家可归,灾民真是苦不堪言啊!

许多事物都有弊有利,台风也不例外,可以说它既是魔鬼又是天使。台风的灾害显而易见,但它也有不少好处。

前几天,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天气十分闷热。台风一来,气温下降了许多,凉爽宜人。姚江,四明湖等地方水位也上升了许多。这对我们来说,真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啊!因为这样一来,水库里的水又多了,我们就可以不受没水之苦了。田地里干渴开裂的土地和那些快枯萎的庄稼们喝饱了水。姚江里的污水被洪水一冲,又变得干净起来。

既然台风的威力那么大,我们何不把台风的能量收集起来,造个风力发电站呢?这是我的梦想,我一定要实现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