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公务员 > 大学生村官

湖北省2009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名单查询

2019-12-11 14:27:46
相关推荐

湖北省2009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名单查询

根据鄂组通[2009]36号文件精神,经过网上报名、笔试、综合考察、体检等环节,各市(州)研究申报,省委组织部批准,拟选聘865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如发现公示人员中有不符合有关选聘政策要求的,请于2009年7月28日前向省委组织部或相关市(州)委组织部如实反映。

定于7月28日—7月31日在湖北大学举办“2009年选聘到村任职大学生培训班”,请全体拟选聘人员于7月27日9:30—17:00到湖北大学小礼堂报到,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1、培训班统一发放凉席、毛巾被、枕头、脸盆、电扇、水桶,其他日常生活用品自备。

2、学员在市(州)的,由市(州)委组织部负责组织报到;学员在武汉或省外的,本人直接报到,并提前向所选聘的市(州)委组织部报告。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3、培训期间,将举行“挥洒青春,服务农村”主题演讲活动,请全体学员提前撰写演讲稿。

附湖北省2009年拟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名单:武汉 黄石宜昌襄樊十堰荆门鄂州荆州孝感黄冈咸宁随州恩施仙桃潜江天门 神农架

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

2009年7月23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温暖作文350 元旦晚会作文400字 妈妈生日的作文 百合花的作文100字 生活教会了我作文 写一篇景的作文300字 我想对老师说的作文400字 写桃花的作文题目 林老师讲作文 作文雨一直下 与阅读同行作文 机遇的作文 三年级中考作文 记一次什么作文 写晴天的作文 写一首歌的作文 我的家人英语作文50字 以根为话题的作文 游水浒城作文400字 动物作文350字 高中英语作文暑假计划 作文童年趣事400字 关于读书作文800字 关于承诺的作文 关于零的作文 师恩难忘优秀作文 赏菊作文 我最喜欢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作文 放风筝600字作文 一个夏日的早晨6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