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天津市大港区人事局200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019-12-11 14:27:46
相关推荐

天津市大港区人事局200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规定,天津市大港区人事局决定,公开招聘2名高中教师和1名幼儿园教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名额

符合职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各学科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大港籍毕业生优先聘用。其中:

(一)大港区第一中学物理教师1名和大港区油田实验中学语文教师1名,招聘28周岁及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生;

(二)大港区凯旋苑幼儿园幼儿教师1名,招聘26周岁及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和符合职位要求的能力;

(四)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师德高尚、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专业知识基础扎实,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

三、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工作由天津市大港区人事局统一组织实施。

(一)报名和缴费方式、时间

报名可到报名点直接报名,也可从网上下载报名表,填写齐全后通过电子邮箱进行报名,联系方式应填写有效联系方式,如有变化要及时与我们联系,否则,联系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通过电子邮箱报名并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将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费银行汇款凭证等材料及时传真到报名处,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报名。汇款卡号(工商银行):6222020302017125022,朱振华。

报名时间:2009年7月27日上午8:00开始至8月7日下午5:00结束

报名地点:

报考大港一中和大港凯旋幼儿园职位在大港区教育局人事科。报名电话:022-25991565;传真电话:022—63393197;报名电子邮箱地址:qwen.cn;报名地址:大港区振兴路

报考大港区油田实验中学在大港区海滨教育中心人事科。报名电话:022-25924348;传真电话:022—25972437;报名电子邮箱地址:qwen.cn;报名地址:大港油田3号院。

所缴费用:报名费50元。

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2张。

(二)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学前教育专业为大学阶段专业知识;其他学科为所聘学科中学阶段的知识。试卷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科目及时间

笔试合格后的考生,以笔试成绩排序,按学科招聘人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不足1:3的,笔试合格者可全部进入面试);面试采取说课的形式进行,分值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录取办法。

考生通过面试后,按笔、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排序,按招聘学科岗位数量与考试人数1:1的比例,按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统一组织进行,并组织对毕业证进行验证,费用自理。有虚假证件者,取消聘用资格。考生考试情况,在大港政务网、大港人才网及聘用单位公示栏中进行公示。考生要随时关注网上公布的信息,如果长时间没有得到任何消息,应及时拨打电话022-63217559咨询。

五、聘用管理与待遇

(一)聘用人员,按本市有关政策办理进津落户手续,纳入编制管理。

(二)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由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与受聘人员签订天津市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三)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及有关待遇按照国家、本市和本区规定的事业单位同等人员标准执行。

本次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22—25991111(区监察局)

附:2009年天津市大港区招聘教师计划

二〇〇九年七月二十四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