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四川省蓬安县教育局公开考聘210名中小学教师的公告

2019-12-11 14:27:46
相关推荐

四川省蓬安县教育局关于公开考聘210名中小学教师的公告

蓬安县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择优聘用210名中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作如下公告。

一、考聘名额及职位

全县共考聘中、小学教师210名。其中初中教师90名(语文19名、数学19名、英语21、物理10名、化学7名、政治2名、历史2名、地理3名、生物2名、音乐1名、体育1名、美术1名、微机2名);小学教师90名(小学语数47名、英语12名、音乐15名、体育8名、美术2名、微机2名、村小4名);城区高中(含教师进修校)教师19名(语文4名、数学5名、英语3名、物理1名、政治1名、历史1名、体育1名、微机2名、教心学1名);农村职高教师11名(英语2名、体育2名、计算机应用与管理2人、数控与模具1名、旅游服务与管理1名、电子电工1名、电子技术与应用1名)。

二、考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按需设岗、按编聘用的原则。

三、考聘对象及条件

(一)考聘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好,热爱教育事业,有敬业精神,专业能力强,服从工作安排,遵纪守法的非在编在职人员。

2、符合教师资格条件要求和服务岗位要求,所学专业与报考的岗位学科一致或相近;

3、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证认定的体检标准。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79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的)。

(二)考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1、初中、小学教师岗位:

①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科及以上毕业生。

②符合申报教师资格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师范类应届专科及以上毕业生。

③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专科及以上毕业生。

④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师范类英语专科及以上毕业生或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师范类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均可报考初中、小学英语教师。

2、高中教师岗位:

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3、职中专业教师岗位:

须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凭且专业对口。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8月10日。

(二)报名地点:蓬安县教育局人事股现场报名(进修校内)

(三)报名要求:

1、考生可根据自身相关条件自主确定报考职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一经报名,不得更改。应聘人数与考聘职位数之比不得低于3∶1(英语科不得低于2∶1)。如报考人数低于规定比例,考聘职位数则按比例递减,并将指标转到其他学科使用(小学各科全部转入小学语数岗位,初中各科全部转到初中语文岗位,高中各科全部转到高中语文岗位)。

2、考生报名时须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交按时毕业的有效证明和毕业学校就业管理部门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行为证明)、教师资格证书或符合申报教师资格条件的原始资料(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成绩单,普通话等级证书)、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报名时交近期免冠照片2张。根据川价费字[2003]237号文件,每名报考人员交考试费50元。

五、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考试方式:笔试(100分)。考核所报考学科应具备的专业基础知识(占笔试分值的80%)和公共知识(含教育学、心理学、教材教法、新课改理论、教育法律法规、时事政治,占笔试分值的20%)。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考试时间:2009年8月14日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蓬安县实验小学。

《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2009年8月13日9:00-11:00,蓬安县实验小学阶梯教室。

六、聘用程序

(一)成绩公布。8月16日,在《南充人事网》和《蓬安教育网》以及蓬安县城主要公示栏公布考生考试成绩。

(二)体检。8月18日,考生考试成绩公布无异议后,按各岗位考聘职位数分学科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核和体检对象。如最后一名分数并列,则专业基础知识成绩分数高的优先。考生体检按教师资格证要求的体检标准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其空出的名额,在同岗位线下人员中按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公示。体检合格拟录人员从8月19日到8月26日,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

(四)岗位竞争。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于8月26日下午3:00-6:30到蓬安县教育局交保证金人民币1000元(工作满三个月后退还本人),8月27日上午8∶30—12∶00在实验小学阶梯教室分学科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学校和岗位;分数相同的,按专业基础知识成绩选择学校和岗位,若专业基础知识成绩再相同的,按学科报名先后顺序选择学校和工作岗位。规定时间内不交纳保证金或不参加岗位选择的,一律视为考生本人自动放弃,保证金不退还,其空出的岗位按学科依次递补。

(五)拟聘人员相关手续办理。签订《聘用合同书》一式四份;在蓬安县人才交流中心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并进行聘用合同鉴证、上编制,办理工作、工资介绍信。以上工作在9月底以前完成。

七、待遇及管理

按照《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一律实行聘用制管理,工资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其经费渠道由财政全额拨款。

咨询电话:蓬安县教育局0817-8629152

蓬安县人事局0817-8607896

监督电话:蓬安县监察局0817-8624444

蓬安县人事局蓬安县教育局

二○○九年七月二十三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礼让行人作文 一件什么的事作文400字 开学500字作文 公开课作文300字 未来的科技作文 计划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提纲 我爱祖国300字作文 2018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超能力 作文 友情作文结尾 爱我中华作文开头 天气变冷了作文 关于甘蔗的作文 我爱地球作文 写作文我的老师 游灵栖洞作文 榜样的力量作文 17高考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300字作文 初遇作文600字初一新生 学习滑板作文 六年级小学英语作文 又见作文600字 守护作文800字 作文印记 追逐梦想作文 升入初中的感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150字 猫的特点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