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招聘教师公告

2019-12-11 14:27:46
相关推荐

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招聘信息大连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并经教育部获准备案,是一所以培养高素质、技术型、实用型航运人才为主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办学层次为专科,学制三年,招生对象面向全国,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学院地处大连市旅顺经济开发区大学城,紧邻世界和平公园,依山傍海,风景秀丽。校园占地27万平方米,校舍面积12万平方米。学院设有航海、轮机、电气以及金工实验室,立足大连,面向航运业、港口业,以双证教育及产教结合为办学特色,设置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国际航运业务管理等专业,培养社会急需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学院坚持职业技术教育的办学宗旨,立足为航运事业发展服务,以严谨的治学态度,鲜明的办学特色,实现创办一流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目标。公共基础课教师招聘计划序号 专业 招聘人数1英语22计算机13思想政治理论14体育(游泳课为主)2要求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2、英语教师要求有3年以上航海类英语教学经验;3、具备教师资格证书、有教学经验或副高级以上职称者优先;4、认同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文化;5、愿意献身教育事业,具备从事教育事业的热情。专业基础课教师招聘计划序号 专业 招聘人数1航海技术22轮机工程技术1要求1、、航海技术、轮机管理专业教师要求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船员适任证书;2、具备相关专业技术工作经历、具备教师资格证书、有教学经验或副高级以上职称者优先;3、认同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文化;4、愿意献身教育事业,有从事教育事业的热情。应聘方式:1、请注明应聘职位。 2、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电子邮件到:qwen.cn 。3、经筛选合格后安排面试,面试通过者安排试讲。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和你的作文 写对不起的作文 武汉的桥作文 收获的作文怎么写 遇见青春作文800字 桃花园作文300字 游紫蓬山作文 特殊的爱作文 大扫除作文400字 我与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如何保持健康作文英语 三年级作文的格式 英语作文120字带翻译 常州恐龙园作文 文化作文开头 一件美好的事作文 庭中有奇树作文 秋天的稻子作文 学会控制情绪作文800字 突破 作文 经典的作文 好的作文题目和开头 心中的梦作文 慢慢读懂你作文 应聘英文作文 描写绿豆的作文 另一面作文 初中写事的作文600字 回忆600字作文 我喜欢的玩具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