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师招聘信息 > 湖北教师招聘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2019-12-11 14:27:59
相关推荐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择优招录部分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录信息与联系方式

见:201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岗位与联系方式

以上所有报名地点除继续教育学院在首义校区外,其余均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地址:南湖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南路1号),首义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114号)。[文章来源于 www.qwen.cn]

二、报名要求

1、请有意应聘者持个人简历(应届毕业生须经所在学校有关部门党组织签署推荐意见)、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暂不须提供)、公开发表的论文及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到招录部门报名。报名者需保证提供的上述材料真实、准确,材料一经收取,不再退回;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立即取消其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所在单位。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09年12月11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组织人事部

2009年11月18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预防火灾作文 关于敬老院的作文 点亮作文 写三清山的作文 珍惜生命600字作文 天子山作文 自媒体作文800字 初一年级作文 关于秋的作文 作文小猫200字 英语说明文作文 温暖为主题的作文 季节的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什么作文500字 烧饭作文 不朽的青春作文 霍金素材高中作文素材 山东春季高考作文 与大自然对话作文 处处留心皆学问作文 一百个字的作文 色彩作文 下雪的情景作文 乡味作文600字 观察枫叶作文 给予作文800字 作文什么变了500字 漫画老师作文20篇 春天赏花作文300字 英语作文批改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