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师招聘信息 > 重庆教师招聘

重庆交通大学2010年诚聘英才

2019-12-11 14:28:08
相关推荐

重庆交通大学2010年诚聘英才

一、学校简介

重庆交通大学创办于1951年,是一所专业覆盖工、管、理、经、文等学科门类,具有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的多科性大学。

学校1960年面向全国招收本科生,1985年成为国家第三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2006年新增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现有博士后流动站1个、3个博士点、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7个二级学科硕士点、7个工程硕士学位培养领域、10个高师硕士专业学位、46个普通本科专业、28个高职(专科)专业,并具有授予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已建成国家素质教育基地2个、重庆市普通高校基础课教学合格实验室6个和重庆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4个;有7个省部级重点学科、1个教育部立项建设工程研究中心、2个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3个重庆市工程技术中心、2个重庆市行业发展研究中心、1个重庆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为24000多人。

学校现有教职工1800余人,专任教师1100余人,教授、副教授500余人,其中“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 国家级人选6人,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等省部级及以上专家教授140余人。

学校教学质量良好,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已连续12年超过90%。2007年,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论为“优秀”。

学校科学研究能力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成效显著。在拱桥修建技术、内河通航及港口航道建设、山区道路建设等领域取得了一批居于世界领先水平的成果。近五年,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攻关计划等国家级科研项目100余项,省部级科研项目近500项;2008年科研经费达1.2亿多元。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发明奖、国家教学成果奖及省部级科研、教学成果奖170余项。

近五年,学校面向世界各国招收留学生,与200余所国内外高校及科研单位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在教育、科研、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互派访问人员500余人次。

二、应聘程序

(一)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函件或传真等途径,向学校提出申请,并提交以下材料(面试时需提供相关材料原件)

1.本人基本情况:包括个人简况、配偶(或子女)情况、学习及工作简历、本科、硕士、博士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学习成绩证明,以及来校工作有无其他要求等。

2.主要学术成就或专业工作经历:包括近3年发表的学术论文、已结题或在研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获奖情况,或在国内外知名公司、企业、大学、研究机构从事本专业工作的有关证明材料等。

(二)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学历学位认证、业绩认定与考核(必要时可组织专家评议),对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学校将组织考试、考核。

(三)有关学校情况、人才政策及优惠待遇,见学校网页:http://www.cqjtu.edu.cn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重庆交通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400074

联系人及电话: 甘 超 023-62652744

宋小清 023-62652324

曹晋平 023-62652743

王定军 023-62652439

传真:023-62650561

E-mail:qwen.cn

招聘对象

桥梁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工程力学、城市规划、建筑学、岩土与地下工程、港口海岸工程、水文水资源、计算机图形学、水工结构工程、水利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自然地理学或人文地理学、城乡规划、遥感与GIS、 工程勘察、矿物学、市政工程、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港口工程、工程管理、道路与铁道工程、工程经济、市政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机械、物流管理、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航运管理、交通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交通运输(轨道交通)、交通运输(公路运输组织、运输经济)、汽车服务工程、 城市轨道车辆、内燃机、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工业设计、信号处理、通信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语言文学、大学英语、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企业管理、会计学、产业经济学、中共党史、中国近现代史、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方向)、旅游管理(景区规划方向)、广电新闻(新闻传播学方向)、广告学(广告策划方向)、艺术设计(服装、箱包、鞋方向)、艺术设计(环境、景观方向)、光电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学品化学及相关专业 、信息科学技术相关专业、航海技术、轮机工程、平面设计、中文或出版、力学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全校2010年预计招聘100人。

重庆交通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主要优惠待遇

一、引进人才的类别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学校引进人才分两个类别:

(一)高层次人才:两院院士、国家级知名专家、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博士(后);

(二)其他人才:除上述范围以外的正常调入和接收的其他人才。

一、主要优惠待遇

1.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级知名专家(国家级人才工程人选、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等)、博士生导师等待遇另议。

2. 其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原则上应在45岁以下)

①发给一次性人才补贴4万—7万元;

②以项目形式提供一次性科研启动经费3万元;

③配置一台电脑(6000元以内)。

3. 博士(原则上应在35岁以下)

①发给一次性人才补贴3万—5万元;

②以项目形式提供一次性科研启动经费2万元;

③配置一台电脑(6000元以内);

④不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在来校工作后的一年内,可由学校内聘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享受相应的校内待遇。

4. 紧缺人才学科的业绩优秀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原则上应在35岁以下)

以项目形式提供一次性科研启动经费1万—2万元。

[文章来源于 www.qwen.cn]

同时具备以上第1至4项中的2项或2项以上条件者,按最高的标准兑现待遇,不重复享受。

二、对有关问题的说明

1. 符合国家规定和学校需求的业绩特别优秀的海外留学高层次人才,在参照上述同类情况后待遇适当从优。

2. 关于桥梁与隧道工程、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学科“巴渝学者”特聘教授岗位引进人才的优惠待遇,按上述相应层次人才的优惠待遇兑现,招聘的详细情况见《重庆交通大学诚聘“巴渝学者”特聘教授》。

3. 对“业绩优秀、学术水平和贡献突出”或“学校紧缺人才学科急需引进”的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的高层次人才,其一次性人才补贴标准可按本文中的高限执行;其配偶工作便于安排的,学校可以考虑。对这些人才的认定,由学校根据同一时期的规定来具体确定。

4. 关于住房: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才或博士提供建筑面积50-70平方米左右的过渡房源1年或者1年的住房补贴6000元(在学校无相应过渡房源提供给引进人才的情况下,提供1年住房补贴给引进人才),按学校公有住房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5. 关于为引进人才提供的科研条件:根据学校学科及专业发展规划,结合本人科研项目的实际情况,学校配置必要的实验设备及场地。

6. 引进特别优秀的省部级及以上专家,经学校考核认定,其引进后能担任学校现有校级及以上重点学科带头人且学术水平、科研业绩达到或超过了校内现有学科带头人者,在兑现优惠政策时,相关待遇可面议,报学校批准后执行。

7. 符 合国家“千人计划”、重庆市“百人计划”项目和《重庆市引进高层次人才若干优惠政策规定》的人员,除享受学校引进人才优惠政策外,学校还将积极为其申请国家、重庆市的优惠政策,在申报留学回国人员科研项目、创办企业、办理签证及居留证、子女入学等方面,学校予以积极支持并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8. 所有引进人才享受的优惠待遇根据引进时人才的状况确定,待与学校签订协议书,约定工作职责、待遇和服务期并按期到校工作后,才兑现相应优惠待遇。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