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师招聘信息 > 陕西教师招聘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诚聘各学科优秀教师信息

2019-12-11 14:27:53
相关推荐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诚聘各学科优秀教师信息

西安交大附中具有百年历史,长期以来,坚持素质教育,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努力追求适合每一个学生发展的教育,让学生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培养“有涵养、有责任心、有创新能力、有领袖素养、有国际视野的品学兼优的现代人才”。

西安交大附中高度重视创新教育,特别注重发现、挖掘和培养学生的个性优势,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努力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全力打造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近年来,学校的高考成绩一直在陕西省、西安市名列前茅,在国际、国内的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大赛中屡获大奖,成为陕西省最优秀的学校之一。

为使我校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现诚聘优秀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生。[文章来源于 www.qwen.cn]

一、招聘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历史 地理 物理 化学 生物 信息技术 体育 音乐美术

二、招聘要求

专业综合排名前10%

三、应聘办法: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其他有关材料复印件及近照寄至学校办公室(信封注明“应聘”,所寄材料我们会妥善保存,恕不退回)。

通信地址:西安市雁翔路99号,西安交大科技园内,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校办,刘老师收。邮编:710054。

2.电子简历投送至:qwen.cn。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不一样的幸福作文 爱眼作文 我开心的一天作文 难忘的友谊作文500字 对于高考的看法作文 红枫古道作文 第八单元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600 有关国家安全的作文 换巾仪式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800字 九年级语文作文 写一个人的作文300字 我的对手作文450字 小学生军训的感受作文 童话作文批改评语 母亲节帮妈妈做家务作文 写给父母的话作文400字 我的好朋友小狗作文 作文爱国 国庆趣事作文开头 花园一角作文 50米短跑作文 弟子规作文 溺水安全作文500字 我的梦想怎么写作文 化妆与本色作文600字 伴我前行半命题作文 大学生诚信作文 有关家国情怀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