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微笑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带着微笑出发

2019-12-11 14:28:48
相关推荐

炎热的夏天,像一位多情的少女迈着轻盈的脚步多情地来了,带着一份飘逸,携着一缕清香。在这个炽热的季节里,我们将要迎来小学的升学考试。

灯光下,我依旧在苦战。墙上的挂钟忽然走得很急,秒针、分针、时针一个接一个匆匆地转着。我很疲倦,但我仍然强打起精神,捧起书本,努力地背着,希望再多记住一些临阵磨刀三分快呀﹗这时妈妈轻轻地向我走过来,将一杯热腾腾牛奶递过来,轻轻地撸起我额前的刘海,将我搂入怀中。在妈妈温暖的怀抱中,顿时,我忽然觉得全身充满了力量。

课间,教室也不再如从前那般吵闹,偶尔有人大声地说话,必然是为了一道题而争论不休。我的笔尖也飞快地在纸上滑动,一行行字迹仿佛在述说我内心的波澜。在好友的眼眸里,我看到了希望与鼓励,真诚与祝福。

上课了,老师在讲台上紧张的讲着课,生怕我们对所学知识掌握不牢固,一堂课四十分钟被安排得井然有序。然而,有的时候,他仍禁不住停下讲课,用微笑的目光看着我们,鼓励我们要多巩固所学知识,考试才能有把握。他站在前面,慷慨激昂地点燃每个学生的学习热情,在老师简短的话语中,我听出了拼搏,听出了期望。

清晨,我坐在窗前,回想起来自父母、好友老师的温馨话语,刹那间,我原本被考试压得透不过气来的心一下子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我放下手中的书本,打开窗户,一股清冷的晨风拂过我的面颊,完全没有酷夏的炎热,空气格外清新,没有一点儿污浊,花儿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

“上学去啦——”我第一次快乐地呼喊着冲出门外。在上学的路上,在即将小学升学考试的道路上,在即将步入初中的路上,我会带着微笑出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趣的事的作文 我是初中生的作文 以珍惜为题的作文600字 描写草的作文400字 写昆明的作文 秋游公园作文 从生活中学会坚强作文 向同学学习作文 屈原作文素材 玩电子游戏的好处作文 亲情中考满分作文 高中万能作文开头 有关传承的作文 游上海城隍庙作文 考试准备作文 关于自我保护的作文400字 我的爱好是舞蹈作文 在突破中前行作文800字 作文题目做手工 我永远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吹泡泡小作文 上课走神的作文 我最喜爱的小动物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优美语段 平凡的日子也精彩作文600字 你在我心里作文 同学对我的帮助作文 人生的道路作文800字 二年级可爱的小狗作文 心理健康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