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散文

此人最相思作文

2019-12-11 14:28:41
相关推荐

来来往往,熙熙攘攘。车水马龙,人声鼎沸。那么多的人,那么多的脸庞。难免有美有丑,难免对其有喜有恶。就像是有些人总是因容貌而自卑,而足不出户。却偏偏有些人生来就是清秀绝俗,出淤泥而不染。

她,肩披一头乌黑长发,一双纤细而柔嫩的手总是习惯的撩着。她喜好那蕾丝发带,每当微风吹来,发和着那发带在风中舞得欢快,胭脂色的小嘴微微张着。待风拂过,那小嘴便闭合,然后,不自觉的形成了一道美丽的弧线,些许上翘。她那一寸秋波,简直楚楚可人。她的眼里有一份不谙世事,却也让人觉得清澈纯净。道那似蹙非蹙罥烟眉,仿佛也可以适用于她,再不单单是对潇湘妃子的描写。

远远看去,不知是仙是狐。她倒是不喜袭一身白裙,却独爱那碎花雪纺衫,飘逸凉爽,不乏一股娇艳之美。可要见到熟人,她便三步并作两步走来,眼里满是笑意。和你谈天说地,和你絮叨很久。她说,那叫活泼,叫开朗。可她心中的伤与隐忍却无人知晓。

那一夜,那男子到她的面前,她纤细白嫩的双手抚上他的面庞。心中的情感如洪水一发不可收拾。颤动的双唇,欲言又止。她低下头,闭上双目,忽而又抬起,抱紧了那男子,喃喃自语了一声。你还是回来了,爸。那男子反手搂紧了她,如获至宝。一阵呜咽声打破了夜的静谧。她满头大汗,忽地从床上坐起来,原来只是一场梦。窗外没有日益思念的那个他,只有淡淡的桂花香萦绕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