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有关挫折的议论文:伴着挫折出发

2019-12-11 14:30:11
相关推荐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是啊,只有经历过磨砺的剑才能成为宝剑,只有在寒冷的冬天里开放的梅花 才会有奇异的芳香。人生也只有在经历苦难是仍不断进取,才能有真正的成功。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只有经历了艰难困苦的磨练,奋起拼搏、积极进取、增益其所不能,才能成为社会的人才、国家的栋梁。

历史是一条长河,在挫折中拼搏进取的名人事迹如朵朵浪花。文王拘而演周易;屈原放逐,离骚;左丘失明,厥有国语···诺贝尔在研制炸药时,早到家人得反对 ,但他从不灰心丧气,潜心钻研,终于制成炸药。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在发明电灯时,曾为了找出适合做灯丝的材料,进行了无数次试验,历经挫折,最后终于成功了成功了。是想,如果没有他们敢于克服困难挫折,拿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同学们让我们正确的面对挫折吧!让挫折伴我们成长。当遇到挫折时,有李白的长风破浪会有时,之挂帆济沧海的信心和明知山有虎片现象虎山行 的勇气去面对。

我们要在挫折中成长 然我们伴着挫折出发 。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猜我是谁的作文 做文明少年作文 秋雨作文800字 好想好想作文 爱一直在作文600字 对妈妈表达爱的作文 他600字作文 以奋斗为题的作文 海边游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300字 数学老师作文 校园一角450字作文 第一次哭的作文 cet4作文模板 运动会作文好词好句 妈妈的唠叨作文 四年级国庆趣事作文 二十年后再相会作文400字 话中秋作文 曲径通幽处作文 师恩难忘400字作文 这不是小事作文 从什么到什么作文600字 描写四叶草的作文 梵高的向日葵作文 高中语文作文万能句子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上海卷高考作文题 花坛作文 考试准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