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童话作文500字

粗心的小熊童话作文500字

2019-12-11 14:32:41
相关推荐

小熊乐乐的花园里很美,四季都盛开着美丽的鲜花。春天,百花齐放,树上有许多的知了在叫呢,有红似火苗的玫瑰,有高、有低,远远望去,就像快要落到地上的雪花。向日葵开着它那金灿灿的花瓣,桂花也像向日葵花一样开的那么地鲜艳。夏天小池子里的荷花开了,芬芳扑鼻,好香啊!荷花有白、有红、有蓝,真美丽!凤凰花开放了,有桃色的,有紫色的,有蓝色的,真是漂亮啊!几朵又白又嫩的茉莉花,雪白的像世界上最白的一朵白云,而且也很香,你一闻到,就快要陶醉在这一片花香中。秋天到了,那棵金黄的野菊花,在微风中开着花。小小的鸡蛋花,里面是黄,外面是白,还散发出清清的清香。冬天到了,梅花开了,朵朵放光。

一天,熊妈妈安妮把熊宝宝乐乐叫到面前说:“妈妈要去美国出差,你要给花浇水。”小熊说:“没问题。”小熊轻快的说了一句话,妈妈走了,小熊天天在家玩电脑,可开心了。有一天,它在家很闷,就走到花园里发现花快要被枯死了,小熊就把水管插在水龙头上,小熊又把水龙头打开,开始浇花,一边浇花一边唱:“啦啦啦,我是买报的小行家……..。”“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这里的春天最美丽,小燕子……..。”还一边想:“浇花可开心了,有可以唱歌,又不用动脑,可好玩了,比玩电脑游戏还好玩。”正在这时,小狗来叫小熊踢球,小熊想:“可能踢球比浇花还好玩。”小熊就答应了,小熊走之前没关水龙头,它踢球回来,就看见自己家变成池塘了,小熊就吧水给放了。妈妈从美国回来之后,就看见自己心爱的花已经枯死了,妈妈就告诉小熊以后不要太粗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