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上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这就是我

七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400字:自我介绍

2019-12-11 14:30:31
相关推荐

嗨,大家好,你们可能不熟悉我,可是,看了我这段自我介绍你们就可能充分了解我了吧?

我叫车文婧,今年十三岁,是泰来县第四中学小学部五年级的一名学生。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爸爸妈妈的性格都属于外向,我可能受爸爸妈妈的影响,比较活泼、开朗、善于交朋友,所以,我的社交能力非常强、而且非常有组织能力。但我有一个小小的缺点,那就是遇到一点点小挫折就会哭泣,妈妈曾对我说过:“你现在还小,遇到点挫折就哭泣,你以后的路还长这呢,如果遇到挫折要振作起来。”我爱好广泛:唱歌、跳舞、看书等等。

我这个小脑袋瓜里面,整天想着奇奇怪怪又不可能发生的事。月球能不能向地球一样呢?猩猩可以变成人,人又可不可以变成猩猩呢?为什么人类可以说话呢?为什么动物不可以说话呢……

我就是我,一个性格古怪的小女孩,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我很愿意哦。

篇二:七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800字:自我介绍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爱哭的女生……”这是歌曲《我是女生》中的两句歌词。告诉大家,我的形象和性格却与这两句歌词大相径庭。

我是女生,自信的女生……

我个头不高,也不是很漂亮,但有一个特点,永远精神抖擞,充满自信。有一天数学课后,老师给大家留下了一道“难啃的骨头”。我来劲了,冥思苦想,总算把这道题给解决了。我再仔细地检查了一遍,步骤,演算,结果,没问题!当我拿着作业本兴冲冲地去告诉老师的时候,老师一脸的惊讶:“再看看,真的是这样吗?”我不禁一愣,难道我什么地方疏忽了?我再次认真地检查了一遍,没问题啊?!难道是老师在考验我够不够自信?我自信地对老师说:“老师,我已经检查了好几遍了,我想,我是对的!”这时,老师换下了那一脸的惊讶,冲着我点头,一脸的欣慰。

这就是我,一个充满自信的女生。

我是女生,大胆的女生……

自从上学之后,我很少哭过,而且胆子特别大,所以妈妈常说我应该是个男孩子。记得有一次,我骑着自行车飞快地横穿马路。虽然当时我只是初学,却也骑得得心应手。我看见几个大哥哥大姐姐在一个下坡路上冲上冲下,很是刺激。我竟也大着胆学了起来,虽然有些害怕,但仍是冲了下去,却丝毫没发觉路上的那块绊脚石,车子猛地向前栽去……还好一位路过的叔叔拉住了我,只蹭破了点皮。那个叔叔本以为我会哇哇大哭,一直安慰着我,可我却笑着向叔叔说了声谢谢,便一溜烟跑开了。

这就是我,一个胆大,不爱哭的女生。

我是女生,爱书的女生……

我的爱好广泛,喜欢跳舞、弹电子琴、打羽毛球……但我最大的爱好是看书,我最喜欢高尔基那句名言——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只要有书在身边,我就会放下手中的一切事情,孜孜不倦地看书。有一次,妈妈要出门。临走时反复地嘱咐我:“十一点时就把电饭煲的插头插上,米我已经放好了,你……”因为当时我正在看书,便不耐烦地说:“知道了,知道了。”又一头扎进了书里。一个小时过去了,二个小时过去了……我依然沉浸在书的海洋中。后来,妈妈回来了,见我还在看书,便无可奈何地说:“你呀,真是没有救了!”

这就是我,一个酷爱看书的女孩。

我是女生,马虎的女生……

这样那样的我,有一个最大的“敌人”——马虎。做作业或考试时,经常不是少了个小数点,就是看错了数字。有时妈妈叫我买酱油,我却拿着瓶醋回来……唉!都是马虎惹的祸!

这就是我,一个活力十足的女生,一个独特的女生!还想了解我吗?我叫钱晨,请加我为好友,登录我的QQ空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