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童话作文

关于寓言童话作文:神奇的饮料

2019-12-11 14:27:22
相关推荐

神奇的饮料

(256300)山东高青县实验小学五(4)班王丹阳

一、吃到“烤鸭”的猫

星期天上午,妈妈给我带回来一大瓶饮料,是我喜欢的那种大雪碧,只看看那绿绿的瓶子就让人觉得舒舒服服的。

晚上,我倒了一杯雪碧,喝了一半儿,我就上床睡觉了。一觉醒来,我忽然觉得身上有点儿发痒,一摸手心,啊!我的手心里怎么长出了毛?我赶紧前边、后边、左边、右边地全身摸了一个遍,发现自己全身都是毛。再看看我的四周,家里的一切怎么都变得这么巨大?这时,我又听到了一种“轰隆隆、轰隆隆”的巨大声响,我顺着声音找去,原来是妈妈喘气的声音,我吓坏了,我大声喊“妈妈、妈妈”,可是我听到自己发出的却是“喵喵、喵喵”的声音,我这才明白,原来我已经变成了一只小花猫。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这时,我忽然想起了那瓶饮料。是的,一定是妈妈拿回家的那瓶饮料在作怪,那一定是一瓶神奇的饮料。

我一用力,从床面跳到了地板上,我落到地板上感觉一点儿声音也没有,我在地板上来来回回地走了几趟,好像适应了猫的走法。我发现,有一扇窗户妈妈没有关上,我决定跳出去。但又有些害怕,要知道我家可是住五楼哇!可是又一想,我们猫不是有九条命嘛!所以我大着胆子从窗户跳了出去。

我刚落到地面上,突然看到一个活物“哧溜”从我眼前跑过。哈哈,原来是一只老鼠。哼,我才不会去捉你这脏乎乎的东西呢!可是,那只老鼠在我的眼里怎么看怎么像一只香喷喷的烤鸭。终于,最后还是食欲占了上风,我猛扑过去,一下子就捉住了那只老鼠。我捉住它后,又放了它,再捉住它,又放了它,拨弄着它玩了很长时间,直到它半死不活了,我才开始慢慢地享用我的美味,哎呀呀,这“烤鸭”真好吃啊,最后我连一根老鼠骨头也没有剩。

这时,我聪敏的耳朵忽然听到妈妈在呼唤我:“萌萌、萌萌”,我这才发觉,天已经快亮了,我赶紧往家走去。我下楼虽然才轻轻一跳,但回家可花了我不少功夫。到了家里,还听到妈妈在叫我的名字:“萌萌、萌萌”。可妈妈见了我的样子是不是会很害怕呢?正发愁呢?我忽然又想到了桌子上的那半杯饮料,是啊,既然饮料能把我变成猫,是不是也能把我再变成人呢?我赶紧跑到桌边,爬上桌子,把那半杯饮料喝了下去。啊!我真得又变成了我原来的样子。

我回到妈妈身边重新躺下,妈妈似乎一点儿也没发觉我有什么特别。

天亮了,我起床上学。一路上我都在想着我那瓶神奇的饮料。

今天晚上我再喝饮料后会变成什么呢?我盼望着晚上早点儿到来,赶快到来。

二、树林里的老虎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赶集的作文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我的学习生活作文300字 写青春的作文 同学吵架作文 5年级300字作文 赞扬老师的作文 辩论会作文开头 六年级作文好词好句 我为什么喝彩作文400字 保护动物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普通话口述作文 大学生心理问题英语作文 德的作文 毕业旅行作文 一篇写人记事的作文 作文的英语 我的幸福 作文 初中作文怎么教 我身边的小动物作文 作文题目可以写什么 快速作文法 的暑假作文600字 赞扬父母的作文 夏天的海边作文 点赞中国作文 互相关心作文 关于红色革命的作文 常见作文题目 2006年高考作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