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想象作文

长毛象的复活_想象作文700字

2019-12-12 19:15:01
相关推荐

“我成功了!”随着我的一声惊呼,E博士、K教授等人都向我这边聚拢,看完我显微镜下的细胞和基因组织后,不禁高兴得手舞足蹈,高呼“万岁”。A博士抱住T博士,流出了激动的眼泪。

我,一名国际顶尖科学院的古代生物学博士,在公元2030年的今天,创造了一个令全世界都为之惊叹的奇迹。我们经过4年的不懈努力,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培育出了近千万年前就已经灭绝了的长毛象可存活的干细胞和基因组织,活生生的长毛象又可以重新在人类生活的地球上出现,又可以再展当年那“巨无霸”的雄风了!长毛象是一种生活在几千万年前的巨型哺乳动物。它们拥有庞大的身躯,有大象两倍高,身上长着长而粗的毛,可以御寒,一对巨大的象牙令其他动物望而生畏,属食草类动物,喜欢群体行动,是当时陆地上最强盛的哺乳动物种群之一,足迹遍布全世界。可是随着地球环境的变迁,长毛象像猛犸象一样灭绝了。科学家们对长毛象的灭绝原因观点不一,在一次关于长毛象的学术交流会上,各国科学家们引经据典,各持己见。

如今最可靠的说法有两种:一是由于古代猿人的过量捕杀,因为捕到一头长毛象就可以获得一个冬天的食物。二是由于长毛象在迁徙中遇到了罕见的自然灾害。20世纪中期,一些科学工作者在南极发现了数百具因冰冻而保存较为完好的长毛象尸体。人们就想从长毛象的身上找到完整可存活的细胞和基因组织,尝试着克隆出一头长毛象来。这样就等于取得了解开有关长毛象之谜的钥匙。但是,没有完整的细胞和基因组织,我们就无法进行克隆。我和那些科学工作者们一道,从一具细胞和基因组织都保存较为完整的长毛象身上取下了几千个细胞和基因组织,一丝不苟地将它们坏损的部位除去,换上完好的部位,就好像在移植内脏器官一样。经过无数次实验,终于成功了,我们创造了一个可存活的细胞和基因组织!

现在,我将把这活的细胞和基因组织送去克隆。几个月后,一只真正的、活着的长毛象即将诞生!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生活中的美景作文 励志类中考满分作文 关于风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周作文600字 体育锻炼的好处英语作文 慢下来作文 课余生活作文三年级 高考语文作文山西 维多利亚港夜景作文 初中作文精彩开头 细品书香作文 家风的作文怎么写 作文心愿300字 如何面对挫折的作文 猜猜我是谁300字作文 给我一个什么就够了作文 去海边玩作文400字 青蛙捉害虫的作文 父爱450字作文 我的小狗200字作文 写童话的作文400字 素质的作文 二年级写动物的作文 童年的记忆作文500字 作文游乐园 中国的脊梁作文800字 我的小汽车作文 离不开你作文600字 描写英语老师的英语作文 孔子文化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