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给校长的一封信

致校长的建议书_给校长的一封信600字

2019-12-12 09:00:01
相关推荐

敬爱的校长:

您好!

转眼间几个春秋过去了,我即将要离开亲爱的母校,度过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在临走之前,我希望能为母校再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望校长能够采纳我提出的几点建议。

1、修理操场。学校操场上除了水泥人行道和足球场外都未清理,全是一些凹凸不平的黄泥和细沙碎石,一到下雨就有许多积水,且较难风干,一不小心踩到黄泥就会带进教室,弄脏地板,而且万一不小心滑一跤就会弄到一身泥和水。因此我希望校长能把周围的黄泥沙土上也铺上水泥,并且在上面建一些花坛和草坪,禁止同学们摘踏花草。这样既解决了雨天泥水的问题,又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净化了空气。

2、在学校里人行道和足球场安置垃圾箱。同学们为图方便,常把垃圾乱丢在地上,是环境受到了破坏。因此如果多安置一些垃圾箱,并让一些同学定期倒垃圾一次,对校园的环境将会有很大的改善。

3、开放电脑室、实验室和图书室。这样十分有益于同学们成绩的提高。同学们有不懂的问题就可以查阅电脑,为了避免同学们上网做一些不益于学习的事情,就可以禁止大家玩电脑游戏等不良行为。阅览室应把桌子撤掉,换上更多有益大家的书籍,并对全校开放,对图书进行分类整理。且在阅览室内安排一名老师整理图书,并制作一些书卡方便同学们借书回家看,结束手续由老师负责。并将部分副课,例如美术、音乐、体育、自习等课外为到图书室看书。

以上便是我对学校提出的几点建议,请校长认真考虑,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刘玉婷

2012年4月18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小女孩绑架作文 写菊花作文300字 环境卫生的作文 温暖的回忆作文400字 青少年自强不息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点评 描写春节的英语作文 未来的机器人英语作文 英雄英文作文 动物的描写作文 什么的味道作文500字 写徐志摩的作文 保持健康英语作文带翻译50字 周记作文350字 吃垃圾食品的危害作文 触动我心灵的事作文 人云亦云作文 玩滑板的作文 小猪开店作文 与诚信同行作文800字 老师不在的作文 六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呼唤作文800字 关于美景的作文 那盏灯亮了作文700字 作文摘草莓 感恩作文新颖题目 春节趣事作文 小动物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春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