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叔叔

叔叔 请您去救别人_爱的作文500字

2019-12-12 00:45:01
相关推荐

自5月12日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以来,每个人的心里都是忐忑不安的,我们的亲人怎样了?他们现在安全吗?看完了“爱的奉献”晚会后,我一次又一次地流泪,好心人多了,生命呢?是减少还是增加,也许,我不应该有这样的猜测,有爱心就会有奇迹!让我们为灾区人民送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祈福。

说到这里,我要给大家讲一个真实的故事,在汶川有一个被学校的瓦砾压至右脚骨折的11岁小女孩,对救助她的医护人员说:“谢谢!谢谢你们为我治疗!但不要这么多人留在我身边,请你们去救其他人吧!”就这短短的几句话,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不错,她就是在震中映秀镇的一名六年级小学生——康洁原。是啊,都是同龄人,为什么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这么大呢?而她没有流过半滴眼泪,她只是不停地说着:“请不要这么多人留在我身边,你们去救其他人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震救灾,众志成城!”,一直在我们的耳边回荡着,再过些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那些还被埋在废墟中的孩子们,你们一定要记住全国人民都在关心着你们,你们没有被遗忘!你们要坚强,你们要加油,党和政府强有力地支撑着你们,你们已经走出了恐惧,因为我们已经看到希望,我们坚信有爱就有奇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