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日记200字

瓢虫大作战日记200字

2019-12-12 04:30:01
相关推荐

中午,当大家在写作业时,教室里可真安静:连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可是,一声惨叫打破了教室的寂静。

“怎么了?”我问道。“瓢~瓢虫!在窗子上!”倪楚沁回答。“瓢虫有什么好拍的?”我漫不经心的答道。“看我把它捏死!倪楚沁说:“这是第二只。”“什么第二只?”“第一只被我捏死了,这只好像是来报仇的。”我没想到小小的瓢虫也有像人类那么复杂的思想,这更加让我想捏死他了它了。不一会儿,许多瓢虫飞进来。一只,两只,三只。越来越多的瓢虫飞进来,吓得我关上了窗子。我心里想:妈啊,这些瓢虫不要命了!我没管它们,果然,他们就飞走了。

“瓢虫大作战”虽然告一段落,但他让我明白了:所有生命都有感情,当我们残害它们的同胞是,它们也会伤心,愤怒。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六年级我想对你说 餐桌旁的一家子作文 好朋友作文结尾 英语剪纸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朋友作文500字 什么是片段作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10篇 成长在路上作文8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冰激凌作文 春季预防传染病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的作文 环保作文1000字 白萝卜的作文 北京四合院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童话 最难忘的礼物英语作文 写借物喻人的作文 人生的作业作文 烤羊肉串的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500字 书香作文400字 运动会赛跑作文 我被妈妈感动了作文 世界变了作文600字 外貌特点作文 我家的电饭锅作文 假如我是云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