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河南省南乐县公开招聘100名小学教师信息

2019-12-13 00:30:01
相关推荐

河南省南乐县公开招聘100名小学教师简章

为了加强农村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全县教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经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年轻农村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数量及岗位

2009年招聘农村小学教师100名。

其中:杨村乡 7名 西邵乡 12名

张果屯乡 8名 寺庄乡 8名

韩张镇 8名 梁村乡 12名

千口乡 12名 元村镇 8名

福堪乡 12名 近德固乡 6名

谷金楼乡7名

招聘以乡镇为单位单独设岗,报名者只能选报一个乡镇。

三、报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

2、全日制普通中专以上学历且具有国家承认的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4、具有濮阳市及所辖县区户口(落户日期截止到2009年7月31日;南乐县以外户口的,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4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1999年在全县“双减”工作中,教育系统原被乡镇党委、政府辞退,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的“待青人员”,可以报考。

四、招聘方法和程序

(一) 发布公告

《南乐县公开招聘年轻农村小学教师公告》在南乐县政府网南乐教育科研网和南乐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上发布,同时在南乐县政府综合办公楼、南乐县人事局、南乐县教育局等地点张贴。

(二)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须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身份证(以上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和户口本,于2009年 7月 28日--31日到南乐县教师进修学校报名。

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办理报考手续,现场采集照片。缴纳报名考务费120元,数码照相费15元。

考生持身份证及考务费收据于8月6 日到县教师进修学校领取准考证,过期不候。

五、考试时间、地点和办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一)笔试

笔试由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统一命题、统一评分。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材教法、小学语文和数学教师应具备的知识等。以上内容共一份试卷,卷面满分为300分。笔试时间为150分钟。

笔试时间、地点,具体见《准考证》。

(二)面试

1、面试办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2、面试时间及内容

面试时间为每人10分钟,采取现场回答问题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

(三)考试成绩

考试有效成绩为:笔试成绩×80%+面试成绩×20%.

六、体检和考核

根据考试有效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出现体检不合格人员,缺额不递补。体检按《河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合格人员,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核对象,考核工作由县人事局、教育局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七、聘用

根据考试有效成绩、体检和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经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聘用人员(拟聘人员被取消资格后,不再递补)。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聘用人员一律实行人事代理,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 0393---6221201

0393---6225631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考语文作文 我的担当作文 学游泳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远去的背影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红军长征作文500字 白城沙滩作文 有的作文 春节遐想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600字 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人物描写作文100 最美的人作文450字 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我与手机作文600字 书信文化作文 关于革命英雄的作文 写秋天作文题目 走出我的小天地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 河南家乡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多肉的作文 传承诗词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