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游记

闲暇的暑假

2019-12-13 02:15:01
相关推荐

闲暇的暑假已经过去了一些时日了,不用工作的日子似乎是轻松而快活的,然而每天也算过得充实。

闲暇的暑假生活轨迹是这样的:每天睡到自然醒,起床洗漱后下楼遛狗,狗狗独自玩乐的同时,我站在小树林中复习几个瑜伽动作以改善身体的柔韧性,一举两得。然后上楼准备早餐,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无所谓吃啥,可如今孩子在家不能马虎了事,就餐态度明显改u变。既提高了厨艺又能美餐一顿,此举值得坚持下去。早餐后我和孩子各自为政,她看书准备考研,我上网找朋友聊天或是看看电视剧打发时间。

8月初孩子回北京去新东方集训,中旬我也要去南京接受新课程培训。应该会比七月份充实吧。

每一年的暑假是我最闲暇的时刻,所以我期盼每一年的夏季,期盼每一年闲暇的暑假。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