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

2019-12-13 14:00:01
相关推荐

“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每年一到圣诞节,我就非常期待圣诞老公公能骑着麋鹿送圣诞节礼物给我,可惜这些都是神话,因为世界上根本没有圣诞老公公。

圣诞节时爸爸都会买糖果、饼干、玩具或文具等东西送给我,对我来说爸爸就是我的圣诞老公公,我就问爸爸,为什么你要送我圣诞礼物呢?爸爸说因为我今年表现的很好、很乖,希望明年还能继续保持,听了爸爸的话我觉得很高兴,因为爸爸对我的肯定,就是给我最大的祝福。

在我印象中,有一年,圣诞老公公真的到我们家,给我祝福卡片和圣诞礼物,当时感觉非常惊讶,这世界居然还有圣诞老公公,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圣诞老公公是爸爸和妈妈精心安排给我的圣诞礼物,这是我有始以来最难忘的圣诞节。

听妈妈说圣诞节是耶稣诞生的日子,不管住的多远的人都会在那一天赶回家和家人团聚一起许愿并且吃圣诞大餐,他们会互送礼物来表达对家人的祝福。另外我会在 圣诞节时写卡片寄给远方的亲戚朋友,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我的祝福而心中倍感温暖,所以圣诞节是一个非常温馨及可以给远方亲戚朋友祝福的节日。

圣诞节是一个充满了欢乐和温馨的日子,它祝福人们能快快乐乐及平平安安的过生活,圣诞节真是一个让人们期待的日子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国庆游记作文300字 欣赏作文结尾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作文 爸爸戒烟作文 勤劳的爸爸作文 雷锋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幸福的滋味作文500字 中考英语作文评分标准 高中作文素材名言 大爱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500字 班级建设作文 写溜溜球的作文 贵州黄果树瀑布作文 在海边玩的作文 公交车让位作文 作文漫画老师500字 倒叙的作文500字 告知信英语作文 有关困难的作文 挫折 作文800 炒糖豆作文 考试结束后作文 高考万能作文英语 春节前奏曲作文 二三事作文600字 关于六年级的作文 感悟亲情的作文 篮球比赛作文500字 我变小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