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550字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文550字

2019-12-14 23:15:01
相关推荐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文550字

嘘!小声点!把耳朵凑过来!我来告诉你,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当长河的冰雪融化,当稚嫩的草芽探出头来,当我在聆听枝头春鸟婉转的歌声。

我明白了,春天在呼唤我,在提醒我:我们约会的时间已经来到!

我高兴,我兴奋,我欢快,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无时无刻不盼望这只快乐而又神圣的时刻的到来。

当小草睁开朦胧的睡眼,当柳树洗去一身的尘埃,当柳条上挂满了晶莹透亮的“珍珠”,当桃树上的千万个小红包张开了烂漫的笑脸,当麦苗,油菜贪婪地吮吸着露珠时,我又明白了,这是春天在告诉我,我正在为约会布置美丽的场地呢!

当春雨拨动人们的心弦时,这是春天在呼唤着:朋友们,快走出你们的房门,踏进松软的土地,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感受春的芬芳。别忘了的我们的约会时间已经来到!这时,我已迫不及待的走出门。

春风把我送到了一片“世外桃源”,风在柔柔的吹,枝头在悠悠地闪,明媚的阳光,洒在身上,暖在心里。烂漫的春花,鸣啾的小鸟,透着春的灵秀,春的快乐。

啊!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个多么金碧辉煌的希翼!那一簇簇醉人的嫩绿,形成一团团渐次萌动、耀眼的金黄!

春风平频吹,露珠滚动,花儿点头,好似一幅美丽的水彩画。

小溪在鸣唱,花香鸟语亦弥漫在自然中,美丽的花儿,在春风中散发出无限的诱惑。

啊!春天的约会!我想,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我是否也应该做点什么?我在埋葬希望!给你描写春天的赞诗!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文550字

我们到了射阳河边,一阵春风吹来,就象是母亲用手抚摸着我们,可凉快了;岸边的一棵棵柳树,披散着柳叶,好象一位位少女披着头发对着闪闪发亮、清澈见底的射阳河水在洗头发呢!

我们继续往前走,只见桃花姑娘从睡梦中醒过来,娇羞的抬起了头。我们走上了新世纪大桥,只见桥上的一盆盆花,争奇斗艳、五颜六色、香气扑鼻,有的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绿的像玉,白的像雪……下了桥,我就看见绿油油的小草都伸着懒腰、打着哈欠,懒洋洋的抬起头,沐浴着阳光的抚摸,好像在跟我们说话呢。突然一股香气钻入我的鼻孔,我眼前一亮,一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绿油油的油菜叶全都展现在我的面前。

该回去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美丽的花园,春天真美呀,我喜欢春天,我说好了和春天有个约会,下次再会!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文550字

漫步在去往校园的路上,温柔恬雅的风姑娘给我吹来了一股仙气,飘飞的柳絮

抚摸着我的头发,春到了。

相约在这个绚丽多彩的春天里,我突然发现:春天竟是一个那样富有诗情画意

和浪漫的季节,它能给所有的物体带来生命的种子和力量,它还能给我的生命带来许

多我所不知的东西。

相约在春天,在心中撒下希望的种子,春天告诉我:告诉我们现在正是学习的

大好时光,是生命跋涉的最初点。告诉我们不要输在起跑线上,不要把自己的光阴浪

费在这里。春天,孕育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但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未必是最闪光

的,把握住光阴,以为它已经在渐渐即逝。匆匆的春天在我停步不前进的时候提醒我:拥有光阴的人都会拥有激情和梦想,尽管我们眼前有迷惑,有不快,但每每想起自己所处的青春年华和肩负的使命时,热血就会涌遍全身。在迷惑不快乐中又隐约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相约在春天,它告诉我:成功了,我们可以放声高歌,纵情跳跃,但是不要忘记

以后的路更艰难,如果你停一停,光阴将会从你身边悄悄溜走,那生命将不会完满的。跌到了不要紧,爬起来,你还有光阴,因为你还年轻,年轻就是你最雄厚的资本,就是你重新奋斗的权利。“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呀!!!!请你用最美的微笑面对失败,即使眼中含着泪花,青春的色彩永放光芒!!!!

孕育梦想和希望的春天很快将随季风远去,但季风不会带走春天留给我生命的意

义,我和春天的约会仍在继须。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文550字

当长河的冰雪开始融化,当稚嫩的草芽钻出冻土,当枝头鸣唱起春鸟的歌声,

我便明白,这是春天在提醒我:我们约会的时间快要到了!

这时,我一下子兴奋起来,无时无刻不盼望着这快乐的时刻到来.

当田野里的小草刚刚探出头来,我便明白,这是春天告诉我:看,我正在为约会布置场地呢!这时,我也会带上铲子,水桶,去种上几棵树.

当漫山遍野开满了金灿灿,红彤彤的野花时,我又明白,这是春天在呼唤着:"朋友们,伙伴们,快走出你们的房门,踏进松软的土地,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别忘了,我们的约会已经到了"!这时,我们便迫不及待地来到门外.

春风把我们送到了一片美丽的世外桃源.在此,没有城市里的渲啸,没有大人们没完没了的束缚.我们张开臂膀自由地驰骋在这片乐土上,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让它们永远也别想回来;把所有的快乐都写进心中,让它们永远也别想走开.此刻,大家可以心情地唱着歌,跳着舞.....

风儿吹着小树的枝叶,哗啦哗啦地响,片片嫩绿的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象在为我们的舞蹈奏着动听的背景音乐,又象是为我们快乐的心情鼓掌!微风吹着小花,小草,它们不停地点着头,为我们的舞蹈打出了高分呢!

啊,春天里的约会,多好啊!我想,在这个时候,我是否也该做点什么?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文550字

春天是一个爱笑的婴儿,咯咯地笑着,哈哈地笑着。逗笑了冰冻的小河,逗开了含苞的小花,逗出了沉睡的小草,逗醒了冬眠的动物……

和春天约会,沐浴在春雨中,牛毛般的细雨悄无声息地飘到我的脸上、帽子里,令人倍感舒适。春雨落在泥土中,田野里,给大地挠挠痒,给田野说笑话。小草听见了,也偷偷探出头来,小花被春雨轻声地唤醒了,羞羞答答地绽开花朵。

和春天约会,感受在春风里。春风送来了一封封春天的信,交给柳树阿姨,柳树阿姨高兴地挥动长长的辫子;交给桃花姐姐,她们快乐地展开了笑脸;交给小草弟弟,他们兴致盎然地开始编织绿色的大毛毯。

和春天约会,享受在芳香中。小花园里,嫩黄色的迎春花第一个去迎接春天;清雅的梨花从容不迫地张开裙子;高贵典雅的樱花这时也穿上了红色的舞裙……到处都是花的芳香。我在花丛中漫步,带着一身的香气,引得蜜蜂嗡嗡叫。

春天是一个爱笑的婴儿,逗人喜爱。和她约会可真美,明年的春天,我还要和她来个约定。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电子商务的英语作文 爱情作文100字 怎样批阅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小狗作文100字 初心是什么作文 作文不好的原因 风景作文800字高中 2014年高考语文作文 美丽的小岛作文 关于山竹的作文 写一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三年级 往事悠悠作文 爱护大自然作文 天气预报英语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写元宵节的作文400字 不奋斗不青春作文 手机作文400字 爱的供养作文 描写小花猫的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30篇 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600字 甜的滋味作文3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