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我的爸爸作文

坏爸爸好爸爸_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2019-12-14 21:15:01
相关推荐

浓浓的眉毛、短短的头发、高高的个子、大大的嘴巴、带着一副墨绿色的眼镜、白皙的皮肤,那就是我的爸爸。

到了寒假,我平时起床也晚了,就赖在床上不起来,睡懒觉。有一天,因为我们要到老家去团年,邹姑爷约好是10点钟来接我们一起去老家,可是我直到9点半也没起来,眼看邹姑爷就要来接我们了,我还在睡懒觉,谁都知道春节期间是很不容易乘车的,所以要想乘车,必须早点起来,何况是邹姑爷的私家车送我们呢?爸爸看见了我还在睡,就对我说:“快起来,邹姑爷要来接我们了,你早饭还没吃呢?这时候起来也差不多了。”我听了,就对爸爸说:“再睡一会吧,我困死了,睡到10点再起来也不迟啊!”爸爸听了,不胜其烦地说:“邹姑爷10点就要来接我们了,你10点起床,怎么来得及啊,快!”我听了,硬是赖在床上不起来,爸爸见了我这样,非常生气,于是,就从阳台拿了根棍子,使劲儿往我打,我看见了,急忙穿起衣服,匆匆忙忙地起了床,当时,我心想:“哼,不就是起个床吗?用得着拿棍子打吗?你这个坏爸爸,以后再也不让你当我爸爸了!”从此以后,我和爸爸的交谈越来越少了。

才过了几天,爸爸就会了宜宾,妈妈说,爸爸回去要处理一点事情,等几天才回来,我听了,兴高采烈,心想:“爸爸终于走了,以后我有可以继续睡懒觉咯!”可是,我们家的经济收入就渐渐地减少了。原来是因为爸爸在宜宾那边的生意有些不好,客人不大多,所以赚的钱就少了,我和妈妈这几天省吃俭用,尝尽了苦头,看来没有钱是多么的辛苦啊!我这才意识到,爸爸为了在外面赚钱养家,是多么地不容易啊!看来我的爸爸不是一个坏爸爸,而是一个赚钱养家、顾全大局、严厉的好爸爸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