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

小学生《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400字

2019-12-14 13:30:01
相关推荐

寒假里,我和妈妈一起读了一本叫做《汤姆索亚历险记》的书。

有一个叫汤姆。 索亚(简称汤姆)的小男孩,他调皮可爱、正义勇敢,爱和循规蹈矩的人们唱对台戏…… 故事中主要写了汤姆调皮捣蛋,经常惹波莉姨妈生气。有一次,汤姆又犯了一个错误,波莉姨妈罚了汤姆刷墙,汤姆用他聪明的大脑诱惑小伙伴帮他刷墙又赚了一些小玩意…… 有一天,汤姆和一个叫哈克贝利的小伙伴在去墓地埋葬一只死猫的时候亲眼看见了医生被一个叫印江。 乔埃的大坏蛋杀死,而大坏蛋却把这个罪名推到无辜的老酒鬼身上。汤姆不服,就在法庭上说出了事实。然后,汤姆和贝奇在野餐会上的洞里迷了路碰见了印江。 乔埃这个大坏蛋,等汤姆和贝奇爬出地下迷宫时,大法官把洞口锁上了三道大铁门,大坏蛋饿死了,汤姆和哈克贝利也发了大财。

本叫做《汤姆索亚历险记》的书。

这本书的作者是著名的美国作家马克。 吐温,代表作有《汤姆索亚历险记》、《哈克贝利· 费恩历险记》和《百万英镑》…

仔细一想,汤姆比我们更加勇敢,真让人佩服!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国歌的作文 初三语文作文800字 花作文500字 青岛景色作文 使我快乐的一件事作文 成功的作文400字 一次难忘的家长会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 有关选择的作文素材 二年级短作文 中考英语作文多少分 鼓浪屿的作文300字 春天写景作文 初一期中考试语文作文 关于旅游的作文800字 诚信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读水浒传有感600字作文 台儿庄古城作文300字 描写布达拉宫的作文 小事不小作文开头 保护环境的作文四百字 全国卷二语文作文 干农活作文400字 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回味的作文 我的家风作文500字 我的学校作文700字 五年级作文漫画老师 绿水青山图作文 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