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记

三维制作

2019-12-14 03:00:02
相关推荐

升至高二,我们离踏入真正的社会又进了一步,为了充分饱满地面对每个人都不得不面对的真实社会,学校为我们这些娇嫩的学生准备了社会实践活动。与高一相同,这次依然来到了甬江职高,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选择了“三维建模与游戏”作为实践主题课程,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回顾一下地质建模在油田开发中的作用。虽说今天我们学的实际上只是最皮毛的生活中物品的简易建模,但大致主题还是游戏制作。这是个新鲜的且需要大量技术知识的活动,以我们的水平只能学很少一部分的东西,但却已足够让我们头疼,这次实践,既开阔了我的眼界又是对新生知识的学习。

这次的社会实践工作让我感触良多并学到了许多书本以外的知识,我非常感谢学校能提供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更好的能发现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长处,我相信以后我会把学校交给我的东西学以致用,以后成为学校的骄傲,国家的栋梁!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我的作文100字 我的幸福之家作文 英语作文万能模板初中 师恩似海作文 不期而遇的温暖作文600字 回家作文结尾 长沙游记作文 成长为话题的作文题目 作文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关于花的作文600 我的朋友作文100字 我爱家乡的作文400字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作文 观察黄瓜的作文 六年级500字作文 进与退作文800字 我的校园作文三年级 作文怎么写开头 作文难忘的小学生活 我的自传600字作文 有那样一个人作文 介绍杭州作文 描写天柱山的作文 秋游作文英语 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 高中500字作文 稻草定律作文素材 三年级写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六年级作文批改评语 关于广场舞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