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优秀的优秀作文

2019-12-14 03:45:01
相关推荐

在我六年的生活中。我认识了许多的小伙伴。其中小瑶是和我最要好的。

小瑶长得高高的,头发长长的,一双的大眼睛可可爱了。他和我一起玩六年了。虽说平时有点调皮。但我也看出他的两大优点。

第一他关心朋友,有一天下着大雨,我们放学了我没有带雨具。小瑶看见了便说:"没带雨具吧。"我点了点头,小瑶又说:"走我送你回家。"我听了便说:"不用了我等雨小一点再回家吧。"小瑶看了看天空,一大片乌云,便说:"还是我送你回家吧,在这屋檐下挺冷的。"我执意不让他送我回家他就先回去了。

过了一会儿雨更大了。忽然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仔细一看原来是小瑶呀!我见她拿着伞和一个口袋朝我跑来。我喊了一声小瑶。想要听了便加快了脚步。小瑶到了把口袋打开。里面有饭盒装的一碗姜汤和一把伞。现在要端起姜汤对我说:"快喝吧暖暖身子。"我听了拿过姜汤几大口就把姜汤喝完了。小瑶见我喝完了遍说:"给你这把伞快回家吧。"我点了点头便和小瑶一起回家了。你说他不关心朋友吗?

第二她热情好客,有一次我去她家做客。一进门他就把新拖鞋给我穿,让我坐在沙发上倒杯水给我喝。你说他不热情好客吗?

有人问友情是什么?我想说友情是一把伞给你遮风挡雨;我又想说友情是沙漠中的一泓泉水,在你干渴时给你喝。啊伟大的友情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4-23 23:52擦汗[宁夏网友]IP:762901365
    写作水平真很棒加油希望可以到更多作品!
    顶7踩0
  2. 2021-04-26 21:36曹馨兰[内蒙古网友]IP:1730970920
    这么优秀作文定得到了老师和家长认可吧!
    顶0踩0
  3. 2020-04-29 19:20少年如他[江西省网友]IP:1917803986
    太厉害了我也要向你学习!
    顶0踩0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珍惜青春作文600字 幽默的姐姐作文 对金钱的看法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800字 我的新什么真什么作文 呵护作文800字初中 关于行善的作文 威武不能屈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初一 形容妈妈的作文 谁哭了作文500字 描写天安门广场的作文 一篇想象作文 关于孝敬老人的作文 微信的利弊英语作文 以母爱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有关写老师的作文 如果我是一滴水作文 大学军训作文 自己的自画像作文 三峡作文500字 海洋保护英语作文100字 绿豆生长记四年级作文 描写婚礼的作文 天生三桥作文 我爱我的家作文500字 秋天到了作文200字 让什么随风而去作文 信心作文600字 路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