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鸭子的作文

小鸭子学本领作文650字

2019-12-14 02:15:01
相关推荐

有一天,鸭妈妈对小鸭子说:“孩子你已经长大了,应该找个老师学本领。”小鸭子高兴地说:“好的妈妈,我很愿意出去学本领。”于是小鸭子告别了妈妈出去学本领了。

小鸭子走呀走,看到一只公鸡在唱歌,小鸭子说:“我的嘴巴比他长,一定比他唱的好”,于是小鸭子就学唱歌了。前两天,小鸭子每天练习唱歌,从第三天开始,小鸭子就说:“每天都这么累我不学唱歌了。”

小鸭子就去山崖边找老鹰大哥学本领,小鸭子喊道:“老鹰大哥我和你一起学扑食好吗?”老鹰听了说:“好呀,你跟我一起学扑食。”小鸭子每天都在练习扑食,练了几天后小鸭子说:“我觉得我不适合扑食。”

小鸭再走呀走,看到小鱼在水里欢快的潜水,小鸭子也想学潜水。于是小鸭子说:“小鱼姐姐我也想潜水。”小鱼姐姐说:“好呀你和我一起学潜水。”小鸭子每天练习潜水,练了几天后我不想练习了。

小鸭子又走呀走,看见了小鹿在飞快奔跑,小鸭子说:“梅花鹿阿姨我和你一起学奔跑吧。”梅花鹿阿姨说:“好呀你和我一起学习奔跑”。小鸭子每天和梅花鹿阿姨学奔跑,可是练了几天后小鸭子就再也没有来练习奔跑。

小鸭子来到了一棵大树下,看到小猴子灵活的从一棵树爬到另一棵树上。于是小鸭子说:“小猴哥哥我想和你一起学习爬树”,小猴子说:“好呀,你和我一起学习爬树”。可是小鸭子的脚怎么也抓不住树,它学了一会觉得太没意思了,于是就离开了小猴子。

最后小鸭子一个人灰溜溜的回到了家,它不肯吃苦,学习什么都没有耐心,所以什么本领也没有学到。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渴望半命题作文 千手观音的作文 传电话游戏作文 游瘦西湖作文300字 挫折英语作文 痛苦作文800字 家的作文300字 以秋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美作文600字 美丽的镜泊湖作文 以沙子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教案 想象作文未来的什么 岁月的礼物600字作文 描写山东景色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新学期 小小新闻发布会作文 一直都在作文500 柳作文 竞选大队委的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读者作文素材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200字 茶艺作文 疫情暖心作文 中学生活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4oo字 吃火锅的作文400字 中秋日记500字作文 四年级描写动物的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