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蜻蜓的作文

捉蜻蜓的小学一年级作文

2019-12-14 16:45:01
相关推荐

【第1篇】

星期天下午,小华去公园玩。小华一边看风景,一边向前走。忽然,一群蜻蜓飞过来。蜻蜓飞来飞去,小华都被弄得眼花缭乱。小华心想:如果我抓到一只蜻蜓,那该多好啊!

小华立刻回家拿了一个网子。小华一挥,蜻蜓机灵地躲过去,逃跑了。小华躲了起来,他趁蜻蜓不注意,把网子猛地一挥,又挥了个空。他再等蜻蜓不注意,再一次猛地一挥,终于捉到了一只蜻蜓。

这只蜻蜓可漂亮了。小华小心翼翼地抓住蜻蜓的尾巴。这只蜻蜓有细长的身子,两双透明的翅膀,还有一对圆圆的大眼睛。小华心想:我要把这只蜻蜓养在瓶子里。

这时,小红跑来对小华说:“不能抓蜻蜓,蜻蜓是益虫!”小华说:“对啊!蜻蜓是益虫!”说着,小华松开了手,蜻蜓飞走了。

老师点评:你观察仔细,想象丰富,作文内容精彩!

【第2篇】

今天,小明来到公园捉蜻蜓。他刚来到公园,一群蜻蜓就像一架架飞机飞来,有红的、有蓝的、有绿的……它们时而在空中飞舞;时而向下俯冲;时而围成一圈做游戏。小明想:这么可爱的蜻蜓,捉几只玩玩吧!

他拿出网,东捉捉西捕捕,可就是捉不到。他想了个办法,在那一动不动,等蜻蜓自己飞过来的时候,他一挥网,蜻蜓就到了网里。它可真漂亮啊!圆圆的脑袋,一双眼睛黑乎乎的,两只透明的翅膀像纱一样,身上有着点点斑纹。

就在这时,小兰跑了过来,大声说道:“蜻蜓是益虫,我们要爱护它呀!”小明一听,脸立刻红了。低头看了看瓶子里的蜻蜓,正在乱飞乱撞。他立刻把盖子打开,放飞了蜻蜓。

老师点评:人物神态、动作、心理描写生动,故事情节有趣,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