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植物作文 > 关于荷花的作文

西湖的荷花和音乐喷泉作文

2019-12-14 19:45:01
相关推荐

西湖边的荷花真漂亮。粉红色的花瓣,嫩黄色的花心,绿色的荷叶。而且它浑身是宝,花可以让人们观赏,根茎是藕可以吃,花谢了后就剩下莲蓬,里面是莲子,也可以吃。荷叶还可以包起来烧童子鸡呢!除了普通的荷花我还看到了另外一种睡莲。有粉红的、白色的、黄色的。好像是躺在水上睡觉呢!

晚上,我还看到了西湖边的音乐喷泉。音乐喷泉主要是喷泉跟着音乐的节奏跳舞,节奏欢快copyright ,喷泉就高涨了,音乐低沉了,喷泉就下来了。那它又是怎样舞的呢?有的交叉,有的弯腰。两边喷出的大喷泉就像是两条大龙在空中飞舞。再加上那些五颜六色的灯光就更漂亮了。这些灯光还能变出各种各样的造型呢。有爱心、小房子、汽车、飞机等等。

杭州的西湖真是个好地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