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想象作文

梦游二十二世纪_未来想象作文400字

2019-12-15 05:15:01
相关推荐

“当、当、当……”八点了,我放下手中的书,钻进了被窝,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这时,一架飞碟降落在我面前,从飞碟里走出来一个老人,我好奇地问道:“您是谁?”“我是时间老人,今天我带你到二十二世纪去看一看吧。”他回答道。“好呀!”我高兴地走进了飞碟。

一刹那间,我们来到了二十二世纪的解放路。只见两旁的花坪中开着四季不同的花,那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令人陶醉。在花坪中间有一座摩天大厦,这座大厦有好几百层楼那么高,我好奇地问时间老人:“时间爷爷,这么高的楼人们何时才能走到楼顶呢?”“不用着急,如果你一走进大厦,机器服务员就会给你戴上随身耳机。如果你想到100层楼,你只要闭上眼睛,一瞬间,你就来到了要去的地方。”时间老人耐心地为我讲解,我听着不住地点头。

这时,我跑向对面,突然一辆离我很近的轿车马上停了下来。我往车窗中一看,大吃了一惊。原来是机器人在驾驶汽车,难怪这么近的距离都不会出车祸。

我向前走去,忽然被一块石头绊倒了,我醒来一看,原来是一场梦。不!这不是一场梦,而是现实。我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这梦会变成现实的。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考试作文300字三年级 我的一天英语作文5句 夜游西湖作文 丽江古城的作文 游贵州黄果树瀑布作文 关于全球变暖的英语作文 写春天花的作文 语文满分作文初中 哈尔滨太阳岛作文 以小见大手法的作文 春天里作文 记叙文 现实与浪漫作文 理想作文700 小学五年级下册同步作文 英语作文结尾万能句 残疾人作文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 作文绿色生活 英语作文不少于5句话 优秀游记作文 关于少年强则国强的作文 我的一件事作文 社会变迁作文 拉丁舞表演作文 渴望600字作文 笔作文600字 喜欢猫的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500字 在家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守护什么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