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想象作文

二十年后回到故乡_未来想象作文400字

2019-12-15 09:15:01
相关推荐

“家在梦中何日到,春生江上几人还。”离别家乡二十年了。我,连做梦时,都能梦见我回到了家。经过了二十年的等待,我终于读完了书。乘坐飞机,回到了我的故乡——江西省遂川县。

回到离别已久的家乡后,眼前出现的一切令我目瞪口呆,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那充满泥巴的路,变成了干净的水泥路,那光秃秃的小山也变成了高大、雄伟的青山。臭气冲天的小河,已经变成了清澈见底的人工湖。现在,人们都用小汽车,过上了富裕的日子。家乡,真是发生惊天动地的变化啊!

走着走着,便看见了家,看见了家人。爸爸妈妈变得白发苍苍,可他们还是那么和蔼可亲。家里的东西都还在,只是增添了一些新的家具。院子里的桂花树依旧像从前那样葱茏,开的小花依旧是我心中最香最好看的。还有院子里的梅花,总是在雪里开放的顽强的梅花,长得更高了点。亲戚朋友都来家里了,像以前一样开开心心地吃饭谈笑,多么美好的画面啊!

到了第二天,我含着泪水离别了家人,开着汽车到了北京工作。家乡,我会一直想念你。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电子商务的英语作文 爱情作文100字 怎样批阅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小狗作文100字 初心是什么作文 作文不好的原因 风景作文800字高中 2014年高考语文作文 美丽的小岛作文 关于山竹的作文 写一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三年级 往事悠悠作文 爱护大自然作文 天气预报英语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写元宵节的作文400字 不奋斗不青春作文 手机作文400字 爱的供养作文 描写小花猫的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30篇 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600字 甜的滋味作文3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