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自然作文 > 台风作文

可怕台风_关于台风作文400字

2019-12-15 00:30:01
相关推荐

今天,爸爸说:“台风‘罗莎’来了,你把雨伞带去吧!”我看了看窗外“现在还是阴天,用不着带伞”。我边说着边背着书包大步走了。爸爸无可奈何叹了口气,带着伞上班去了。

下午,社团结束了,我正想走出体育馆大门,刚迈出去一步,大滴大滴雨点儿夹着狂风,淋到我脚上,我连忙缩了回去。这时陈子豪的妈妈来了,她跟我说:“这次台风可真大,就连带着伞,也要成落汤鸡的。“我想:啊呀!我没带伞岂不是更惨了。我决定去101班躲雨。

雨夹着狂风,无情地施虐着大地。教室里的窗户被风刮得呼呼直叫,好像天都快要塌下来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开车来接我了。在车子里真冷呀!马路上到处是水,我们的车从水雾中开出,溅起了一米高左右的水墙。回到家中,我连忙洗了个澡,来暖和身子。爸爸回家了,他告诉我,在我老家河水已经涨到大腿上了,许多房子都被刮倒了。这次的台风真的好历害,不能小瞧它。

晚上,我们全家一起在看电视,新闻上说我们宁波只是侧面袭击,就被“罗莎”卷走了9.3亿。我又在想:那样的话,正面袭击到的地方,会造成多少损失呢?

这场台风真是可怕。

第二天,去上学的路上,我看见路边的小草被吹弯了腰,有的还泡在水中呢?小树连跟拔起,就连大树也被台风罗莎折断了腰,让人看了是多么凄凉的一片景象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