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下册第六单元作文

农家小院

2019-12-15 03:30:01
相关推荐

我的家乡在农村,且不提农村那古朴的小桥流水,也不提那引人入胜的青松苍柏,单是这农家小院,就极富诗情画意。

夏天到了,那株挨着墙角的桃树,已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将它丰硕的果实展现在人们面前。好大好大呵,白里透红。你甚至会感到那果实甜甜的汁液要往外溢。摘一个尝尝吧,管让你口“福”心服。

秋天来了,无论是盆栽的还是地上的作物,均是一派可喜的景象。大白菜、大包菜都卷起了叶子,像缩着头的罗汉,蹲在那里,只等你去收获。还有墙角种的丝瓜、扁豆都爬着墙、牵着藤儿,和墙外的树枝缠绕在一起。由下向上望,便是一个个丝瓜吊着,一串串扁豆悬着。特别是下雨的时候你会看到一片水滴滴的绿色世界,景色更迷人。

冬天,我家那小小的庭院却在冷落中见生机。逢着下大雪时这里又是一块粉装玉砌的小天地。

这就是我喜爱且魂系梦牵的农家小院,我爱这农家小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03-21 11:35打情骂俏[广西网友]IP:1886361480
    这个农家小院肯定能让人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到宁静和清新的空气。
    顶10踩0
  2. 2022-05-15 06:18等待点女孩[甘肃省网友]IP:704727262
    农家小院的风景真的太美了,希望能有机会去体验一下那里的慢生活。
    顶0踩0
  3. 2021-07-09 01:02单纯的猪[江西省网友]IP:3407945960
    看到这个农家小院,心情都变好了,简简单单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
    顶3踩0
  4. 2020-09-01 19:45竹 & 魅[黑龙江省网友]IP:1728286241
    这个农家小院真有生活气息,让人好想体验一把农家生活呢!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苏轼传记600字作文 痕迹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雷锋的故事 200个字作文 关于顺其自然的作文 关于心态的作文素材 虚荣心作文 高中不会写作文怎么办 关于甜蜜的作文 风景的作文100字 喜欢的风景作文 惩罚丫鬟作文 用对比的手法写作文 关于演讲稿的作文 我们的班集体作文500字 社区作文 自驾游英语作文 美丽的田野作文 旅行作文结尾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4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事例 冬天的早晨作文500字 作文同学之间 拼搏作文800字议论文 写期末考试的作文 难忘的暑假200字作文 碎暖作文 想象作文写作技巧 秋天作文提纲 启迪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