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班级的作文

我们班的故事

2019-12-15 16:15:02
相关推荐

“叮当叮当!”上课了!只见老师急急忙忙的快步走进教室。“各位小朋友,老师现在有事,要到楼下先处理,这节课,你们要乖乖在教室写功课,安静自习喔!”老师一说完,就匆忙的离开了。

老师一离开,“间谍训练部”的成员便偷偷摸摸的跑到门边偷看。“喔耶!老师走远了!”话还没说完,同学已经开始丢起小纸球了……

不过还是有些同学听从了老师的指令,乖乖的坐在座位上写功课。这么一比较,就显得吵闹的同学,是多么的不听话呀!

“砰!砰!砰!”一群男同学开始玩起了“异形游戏”,有一些同学闭目养神,有些同学画起图来,还有的同学,正高兴的聊着八卦呢!

班长和纪律班长实在是忍无可忍,于是站上讲台,拿起粉笔,开始管秩序了。一开始,效果不错,可是这种风平浪静、天下太平的状态维持不到十分钟,又有同学开始吵闹了……没多久,班长和纪律班长已口干舌燥、两眼发昏、有气无力的跌回座位了。补充完体力后,两位令人敬佩的干部再度站上讲台,拿起粉笔,瞪大眼睛,开始登记了。“回座位!”、“不要说话!”、“安静!”他们大声的叫着,然而他们的声音就像菜市场里的风声,完全不受注意,火冒三丈的班长终于大声吼道:“你们不要再吵了啊~啊”,这下班上总算安静了。

“喀!喀!”老师的脚步声由远而近,突然,门被打开了,老师回来了!“哟!好乖啊!有没有安静啊?”老师说,“就算不乖也不会说呀!”不知从哪儿冒出了这么一句话,这句话引来了我们“五年笑班”嘻嘻哈哈的笑声。

就这样,这个事件就在笑声中告了一段落,不过,大家一定要当一个既听话又乖巧的好学生喔!免得呀,夜路走多了,哪一次被老师当场抓到,那可就完蛋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去过的地方英语作文 文星网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观察螃蟹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作文小学生 写秦始皇的作文 童年的作文350字 写乡村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初三 精彩的课间作文 借月抒情的作文 阅读照亮人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500字 童话作文的题目有哪些 写秋的作文100字 回顾六一儿童节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开头结尾 人生如考试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老师真好400字作文 思念妈妈的作文 青蛙音乐会作文 我的办法多口头作文 以时间为话题的作文 盼望长大作文600字 为自己努力作文 阳光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