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小学三年级优秀作文550字

2019-12-15 13:30:01
相关推荐

圆圆的脸上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微挺的鼻梁,一对在开怀大笑时露出的酒窝。乌黑亮丽的头发上总是箍着一个黑色发箍。

在我的眼里,她可是个喜怒无常的“小公主”。有时为了一点儿鸡毛蒜皮的事情和我斗嘴。她的那张小嘴伶俐得很,可以和铁齿铜牙纪晓岚相媲美。但她有时也是很可爱的,她开心的时候,‘高兴’两个大字都写在脸上了;伤心是会把不开心的事埋在心底里,不让人看出来。

那是在一个夏天的晚上,我和她约好去怡安广场玩,到了广场,我的确看到了她的身影,她回来时,我问她:“你刚才干嘛呢,这么长时间?”她说:“没什么,一个行乞的老奶奶摔倒了,我扶她一下,”我深切思考着,‘纯洁’‘美丽‘‘无暇’,这几个词语很适合她呢!

再一次就是在公交车上,我和她一起上了车,车子刚要开动,一个稚嫩的声音传过来:“等等!等一下!”一个差不多一二年级的小女孩跑上了车,喘了一会儿气,掏口袋时,有些呆愣。没一会儿,就不时的看着我们俩。一会儿就踩着小碎步过来了:“小姐姐,你们能借我两元钱么,刚才上车时我的钱好像掉了。”我还没开口,她便拿出两枚硬币塞到女孩手里。刚好到站。她拉着我就下来了。我问她:“为什么你把买本子的钱给了一个陌生人呢?你怎么就确定她会还你?”她只说了一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喜怒无常是她的性格,善良俏皮是她的本质,猜出是谁了么?她就是:李—玉—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远方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400 生活中互相帮助的作文 对自己说作文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300 友情的作文400字 保护黄河作文 感动为题的作文600字 九月作文写景 关于人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作文月亮400字 战胜困难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 他真的很棒作文 关于时尚的英语作文 亡羊补牢作文 关于重阳作文 我爱绘画作文600字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作文 今又重阳作文 五年级作文写多少字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写作文听什么歌写得快 中国式家长作文 描写大自然声音的作文 思念作文450字 好奇心的作文 什么小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