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叔叔

向宇航员叔叔学习_关于叔叔的作文400字

2019-12-16 06:00:01
相关推荐

我国首次载人飞船发射成功,这是中华民族现代化建设的又一伟大成就,是我国高科技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我作为一名少先队员,一名航模爱好者,更是由衷地敬佩那些为航天事业献身的英雄们。他们是民族的骄傲,我要向他们学习,掌握本领长大后报效祖国。

中国有句老话:"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要从现在做起脚踏实地的向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的吃苦精神。宇航员叔叔们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他们进行长年的艰苦训练,像魔鬼训练、野外生存训练等等。我要以他们的这种精神激励自己,刻苦学习,改掉动作慢,马虎的缺点。

经验告诉我们"错之丝毫,差之千里。"我记得从前有一个大国的飞船回收站设立在欧洲的乌克兰,而飞船却降落在非洲,造成了很大的损失。这就是马虎的危害。我要引以为戒与马虎一刀两断。我们的校训是:"脚踏实地做事,顶天立地做人。"我要努力习,掌握本领,长大后像宇航员叔叔一样为国家作贡献。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