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自然作文 > 台风作文

台风_有关台风的作文300字

2019-12-16 07:30:01
相关推荐

台风“莫拉克”来了。电视、广播,一条条新闻都在讲台风“莫拉克。”

早上,乌云密布,豆大的雨珠不停地从天上洒下来。我还在暖和的被窝里做着香甜的美梦,从厨房传来妈妈的声音:“志宇,太阳都晒屁股了。”我揉了揉双眼,迷迷糊糊地向窗外望去,“妈,今天刮台风,又下雨,哪来的阳光?”妈妈不说话了。

吃完饭后,我站在阳台上眺望。一棵棵树被风刮得摇摇晃晃,东倒西歪,像是喝醉了酒。地上湿漉漉的,一些没带伞的人只能抱着头急匆匆地跑。雨点像是一些调皮的小孩跑到了窗户上说着悄悄话。雨越下越大,地上的积水都快成小河了,落叶在水上漂荡着,像一条条小船。台风使劲地吹着一棵棵树,“哗啦啦、哗啦啦——成千上万的树叶掉了下来。雨点被风吹得飘来飘去像是在跳水上“芭蕾”。

雨终于停了,一丝丝雨洗清了天上的污垢,天空显得格外蔚蓝。

台风可不能小看,还真的是可怕!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去过的地方英语作文 文星网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观察螃蟹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作文小学生 写秦始皇的作文 童年的作文350字 写乡村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初三 精彩的课间作文 借月抒情的作文 阅读照亮人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500字 童话作文的题目有哪些 写秋的作文100字 回顾六一儿童节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开头结尾 人生如考试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老师真好400字作文 思念妈妈的作文 青蛙音乐会作文 我的办法多口头作文 以时间为话题的作文 盼望长大作文600字 为自己努力作文 阳光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