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自然作文 > 台风作文

欣赏阳台风景_初二写景作文550字

2019-12-16 09:00:01
相关推荐

搬进了新房子,一切看起来总免不了有点陌生但仍是那么的亲切。

最喜欢的便是卧室后的大阳台了,温煦的阳光总让这里溢满了小小的温馨与惬意。我知道我可以在这里耕种些花花草草,但一定要选择易活的,否则那些娇嫩的品种是经受不起我随随意意的培养习惯的。

黄昏,阳光渐渐微醺。一个人站在阳台上,细想着不知有多久,没有端详过明净的蓝天了。猛地一抬头,却发现,凌乱的灰色已布满天际。傍晚的天空,总显得很高很高,是我永远也触不着的高度。

于是把视野拓宽些,我看见了下面星星点点的轮廓,那是各式各样的房子。是直耸而上的高楼,是一幢幢公寓楼,还有整齐的平房。在阳台上,我看到了城市、城镇与村庄集合在一起的典型房屋建筑。听妈妈说,被房子包围的这个大面积,以后将成为一个广场。而我现在所见到的只是杂草丛,被青苔覆盖的小池沼和停放着的火柴盒般的车辆。我知道,它们终将被另一场景所替代。

蓦然,不知是谁家点燃了震耳的烟花,拉回我天马行空的思绪。

萤火一朵,星光漫天——

鼻息间,仿佛烟火的味道充斥着味蕾,那是在预示着,新的一年来了,又将是另一番光景吧。

此时,你想想,照相机在这个角度拍出的世界定是被勾勒得很美,很美!

一点点往前挪动视线,直到风景尽头出现了一弯弧形的天际线,视线便模糊了……一条条竖在面前的防盗网拉回我的错觉,告诉着我,新的一年确实来临了。我们正站在09年的起点线上,跟旧时光告别呢。忽然间也醒悟了,在阳台上看到的不只是风景,还是世态的变迁,还是时光的流逝。

只是我们太难去发觉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小学六年级 描写时间的作文 梦想作文记叙文 家乡的变化 作文300字 描写树林的作文 2021高考作文题目 描写老师的英文作文 参观农场作文 三年级关于秋天的作文 写快乐的六一作文 寒假游记作文500字 眼中的秋天作文 国庆花絮作文 一件困难的事作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英语作文 动物历险记作文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英语作文 描写旅游的作文 五年级必考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作文 体现爱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题目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父爱作文200字 美丽的景色作文450字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 梅花200字作文